唱一首《落花满天》诉说流年清浅

灵魂歌者 . 雪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已经过去一大半儿了,一些记忆里的片段渐渐在心中弥散,那些还没来得及、错过观赏的花儿已经不见了踪影,时光啊可否走的慢一些!这个时候忽而想起了《落花满天》这首歌儿,正应此景,那么索性我就来翻唱一版,继续用我的声音来诉说歌曲里的故事、诉说流年清浅,愿隔屏的各位珍惜眼前人、眼前事,愿你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唱 :周冰倩,发行于2022年12月12号</p><p class="ql-block">词曲 :子疯</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竹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到了你的城市里</p><p class="ql-block">走过你走过的轨迹</p><p class="ql-block">吹你吹过的风</p><p class="ql-block">淋你淋过的雨</p><p class="ql-block">呼吸着空气中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怪人群里太拥挤</p><p class="ql-block">感受不到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某年花开相遇</p><p class="ql-block">某月花落分离</p><p class="ql-block">如今又是满天花落花飞</p><p class="ql-block">重游故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当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他落下</p><p class="ql-block">就让蝴蝶替我吻他脸颊</p><p class="ql-block">倘若蝴蝶会说话</p><p class="ql-block">一定替我告诉他</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心中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让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为我一拥而下</p><p class="ql-block">最后一片当你还我的发夹</p><p class="ql-block">倘若雪花能早来</p><p class="ql-block">落在身上不融化</p><p class="ql-block">就当是你还我当年故事</p><p class="ql-block">一件婚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怪人群里太拥挤</p><p class="ql-block">感受不到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某年花开相遇</p><p class="ql-block">某月花落分离</p><p class="ql-block">如今又是满天花落花飞</p><p class="ql-block">重游故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当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他落下</p><p class="ql-block">就让蝴蝶替我吻他脸颊</p><p class="ql-block">倘若蝴蝶会说话</p><p class="ql-block">一定替我告诉他</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心中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让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为我一拥而下</p><p class="ql-block">最后一片当你还我的发夹</p><p class="ql-block">倘若雪花能早来</p><p class="ql-block">落在身上不融化</p><p class="ql-block">就当是你还我当年故事</p><p class="ql-block">一件婚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当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他落下</p><p class="ql-block">就让蝴蝶替我吻他脸颊</p><p class="ql-block">倘若蝴蝶会说话</p><p class="ql-block">一定替我告诉他</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心中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让这满天落花</p><p class="ql-block">为我一拥而下</p><p class="ql-block">最后一片当你还我的发夹</p><p class="ql-block">倘若雪花能早来</p><p class="ql-block">落在身上不融化</p><p class="ql-block">就当是你还我当年故事</p><p class="ql-block">一件婚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雪花能早来</p><p class="ql-block">落在身上不融化</p><p class="ql-block">就当是你还我当年故事</p><p class="ql-block">和一件婚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本人照片,严禁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若莲花,一路芬芳,雪竹欢迎各位的莅临!一枚摄影、唱歌儿与诵读爱好者中的菜鸟,喜欢文学、音乐,喜欢用声音传递心声、讲述故事的诗意女子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