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的美篇(副本)

My WOrld

<p class="ql-block">倩影飞纷去</p> <p class="ql-block">有生之日,永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p> <p class="ql-block">又可以浪迹天涯</p> <p class="ql-block">你有你的万家灯火,我有我的漫漫天涯</p> <p class="ql-block">你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群星</p> <p class="ql-block">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的</p> <p class="ql-block">临渊羡鱼,不如退而采撷</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宇宙限量贩售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若不趁起风时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p> <p class="ql-block">我问风扇我丑不丑,它摇了一晚上的头</p> <p class="ql-block">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灿烂我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帝另有安排</p> <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失去了你,我怎么过一年四季</p> <p class="ql-block">你那么温柔,走两步,风都会更甜</p> <p class="ql-block">明明早已百无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p> <p class="ql-block">行事不可任心,说话不可任口</p> <p class="ql-block">🕍想握住此生辽阔,赠你满天星火</p> <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p> <p class="ql-block">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p> <p class="ql-block">只有实力,才能漠视所有的不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