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说说”集锦,尘间有念,心里有爱!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 春雨:</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  午夜时分,想你只能在夜里,见你只能在梦里,脑海浮现是你的倩影,洇染着岁月的梦回,我的红尘笺上,挤满了爱的沉醉,心中无尽的思念,渗透每一个相知的灵魂,尽释了满腹爱恋,坚定载满深情的霞晖,注定了你来过就是一生,刻骨铭心,终走出了自己的城。我还是那个等风等雨也等你,特别爱,给特别的你!</p> <p class="ql-block">  我在想着你,夜夜笙歌,一枕纸上书,梦里全是你,心中藏着多少爱意,曾经,我们的爱像绽放的花朵,美丽而灿烂。曾经,我们相视而笑,让幸福成为彼此眼中最温柔的风景。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承载着满满的幸福和快乐,你是我今生不息爱的美好,我的世界里有你的存在,便有了相爱,相恋的色彩斑斓!</p> <p class="ql-block">  每一次相逢,都是深情眷恋,翻开记事本,字字墨香沁染,缕缕馨香,花香了心灵,雨润了思念,一段故事,潮湿了曾经的呢喃,红尘情爱,刻在心上的眷恋,倾其一生忘不了的深情,回眸想想,唯独是你,我多想用素笔墨迹写满爱你的如意,和你约一程相遇,把美好的春色去蹉跎,此生此世,钟情于你,终止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