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武昌实验中学六十周年纪念

爱华

<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2024年4月13日,一群鬓发如霜的老人欢聚在湖北省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纪念他们入学六十周年。镜头记录了这珍贵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作为参与者,这恐怕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年级同学聚会了,我倍加珍惜,盛装出席。</p> <p class="ql-block">全年级同学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会场上气氛热烈,师生交谈,同学互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年级联络组组长,校友会分会会长王立明同志。</p> <p class="ql-block">纪念活动由一班杨晓芬同学主持。</p> <p class="ql-block">省实验中学校长汪拥军欢迎学子归校</p> <p class="ql-block">学校汪校长,艾书记,校友会胡校长亲临现场。汪校长代表母校欢迎学子,并且接受67届初中学友赠送的画作和学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三班孙世平同学把精心绘制的授课师长的画像,送给母校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班李诗选托同学向母校捐赠他的文学作品</p> <p class="ql-block">任教杨建文老师赋诗庆贺</p> <p class="ql-block">师恩如海</p> <p class="ql-block">各班同学代表发言精彩纷呈</p> <p class="ql-block">我班陈渝光同学发言《我们与省实验》,代表了我们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文艺节目更是展示了我们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我朗诵了一首小诗《我打碎了夕阳》,抒发人生感慨。</p> <p class="ql-block">全年级同学在校园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杰出校友,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也参加活动,并向母校捐赠学术著作。</p><p class="ql-block">这三位从左起:经济学博士杜勋昶,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舒新亚。</p> <p class="ql-block">同学相逢,情深谊厚。</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个公社当知青</p> <p class="ql-block">漫步校园,气象万千。优美的育人环境,让我们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我班同学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在我们认捐的银杏树下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银杏树长盛长欣,我们对母校是“树高千尺不忘根”。</p> <p class="ql-block">母校的红石大道。我们从少年走过,风雨无阻,继续向前。</p> <p class="ql-block">而今重步红石道,胸怀壮志喜结同俦。</p> <p class="ql-block">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感谢筹备组的同志们。</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纷纷写诗赋词,盛赞活动的成功。</p> <p class="ql-block">我班阳汉六挥笔写诗盛赞</p> <p class="ql-block">我班才女万金兰赋词表达心境</p> <p class="ql-block">这场盛会必将铭记在每个人心中,为我们的晚年生活增加了亮点。</p>

同学

母校

我班

合影留念

我们

校友会

实验

汪校长

吴汉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