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古典艺术之美《显德元年柴窑【龙头琵琶】“千年一遇、胎釉质合一、万千载如新矣”》高14cm、长37cm🌸四🌸

李公馆藏宝不分贵贱,只缘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公馆说》千人同茶不同味,万人同道不同心,有人理解我之幸,无人理解我独行,知我者谓我心忧,不世间万物皆可有,知我者谓我何求,唯有懂字最难求。</p> <p class="ql-block">《公馆说》一曲🌸琵琶行🌸醉了今生、弹尽今生无限事🌸🌸🌸</p> <p class="ql-block">《公馆说》被社会毒打过的收藏家需知🌸清宫老玉手镯🌸</p> <p class="ql-block">中国不光要宣传田野考古,更要深度的挖掘社会考古。因为改革开放这几十年所出来的东西大部分在民间。</p><p class="ql-block">🌸黄韦刚先生语录🌸</p> <p class="ql-block">如果那里真的制作山寨瓷器,成千上万的收藏家就没有理由拥护它。 那里不是山寨制作基地,而是像其他省市的高完成一样,集中出土文物的场所。</p><p class="ql-block">🌸朴灿烈语录🌸</p> <p class="ql-block">中国古代讲内求,所谓观自,现代科学也证实了人体穴位经络会发出一种光,人体可以通过穴位吸收能量。这就是修行。而西方都是外求,连他们电影里的英雄都是注射某种药物才牛逼的。。。现在中国人也开始效仿西方,不想自我积累,完全是靠外物,不信有些人侃侃而谈的,你让他放下手机别百度,你看他能讲出个鸡扒!</p><p class="ql-block">🌸半卧先生语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