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的日子。

蔡蔡

<p class="ql-block">我生病了。很早就有症状,我没有把它当回事。只到前几天有问题了,在女儿陪伴下,来到医院检查,胃 肠都有问题,在火检,星期二才能拿结果, 忐忑的心这几天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说不怕死是假话。世界是那么的美好。女儿一家对我是那么的孝顺,我舍不得与她们分开。</p><p class="ql-block">硬抗这么多年,现在的医学是那么的发的发达。就是胃镜 腸镜困惑了我好多年。直到现在的无痛检查。胃镜,肠镜一点也不痛苦,麻醉过后,醒来时已做完。</p><p class="ql-block">一个爹爹一个月退休工资上万,他既没有做无痛的检查,又没有人陪伴。不知咋回事。看见他那么的痛苦,吓死人。</p><p class="ql-block">星期二见分晓。没事再与大家分享。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