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 寄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我一扇门</p><p class="ql-block">早晨,我倚在门边</p><p class="ql-block">看露珠儿在叶尖上悄悄地滴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我一扇窗</p><p class="ql-block">暮夜,我立在窗前</p><p class="ql-block">横一支箫,轻轻把月亮唤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给我一页素白的纸</p><p class="ql-block">我在上面写满</p><p class="ql-block">与你有关的故事</p><p class="ql-block">然后,用它把我的眼泪包裹</p><p class="ql-block">把所有的记忆封缄</p><p class="ql-block">邮寄给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冷韵心语】</p><p class="ql-block">我将我的念刻在文字里面,用心丝连成串,环绕在花的萼腕,借着月色,那些袅袅的相思,便可在记忆里行船,好似每一笔,都是时光里最深情的句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