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朵花儿吧

芦花儿开

<p class="ql-block">赛# </p><p class="ql-block">给我一朵花儿吧</p><p class="ql-block">文/芦花儿开</p><p class="ql-block">给我一朵花儿吧</p><p class="ql-block">我会送你</p><p class="ql-block">一个诗意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会用朵花儿的香</p><p class="ql-block">写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会把你如花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写进春天的诗篇</p><p class="ql-block">给我一朵花儿吧</p><p class="ql-block">我会给你</p><p class="ql-block">一个春天的眷恋</p><p class="ql-block">当那朵美丽的花儿</p><p class="ql-block">长成一枚动词</p><p class="ql-block">我会在站每一个花开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等你,忽然,出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