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洛璃郑弘(),江洛璃郑弘(抖音)(2024年4月14日)_美篇

中原红艳

《江洛璃郑弘》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城,寒冬。<br>身形单薄的江洛璃紧抱着怀中发烫的孩子,立在医馆前迟迟不肯离去。<br>她哀声恳求:“大夫,求你救救我的女儿……”<br>大夫站在柜台叹息道:“夫人,你家孩子得的是肺痨,染上可是会死人的!就算我们敢治,你上次的药钱还没给我们呢!”<br>话落,江洛璃脸上痛苦和窘迫交织。<br>五年前,她还是当朝唯一的朝华公主,受尽万千宠爱。<br>直到郑弘高中探花郎,骑着高头大马在京城游行。<br>江洛璃一见钟情,不惜忤逆父兄,隐瞒身份下嫁给他。<br>可婚后生活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美好。<br>江洛璃以为郑弘当初愿意娶她是因为中意,可这五年他始终对自己冷冷淡淡。<br>甚至没有给过她一分钱。<br>自从安安患病以来,江洛璃已经把自己的嫁妆全数变卖,现在她是真的一分钱都拿不出了。<br>即便如此,郑弘也不过问她们母女的死活。<br>看着怀中孩子难受的小脸,她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哀求:“我夫君是三年前的探花郎郑弘,当朝丞相!”<br>“我已经叫丫鬟去找他拿钱了,求大夫先给孩子看看吧!”<br>听见这话,大夫一脸疑虑。<br>他上下打量落魄的江洛璃两眼,嘴里嘟囔:“没听说郑丞相有娶亲啊……”<br>江洛璃心头一酸,她遣去叫郑弘的丫鬟小月急匆匆跑进。<br>她忙收敛情绪,问:“小月,钱拿来了吗?”<br>小月顿时红了眼眶,垂着头:“丞相说照顾小小姐是您的责任,让您不要有事没事就用小小姐去烦他,直接将奴婢赶出来了……”<br>江洛璃呼吸一窒,没想到郑弘会这样说。<br>怀中烧得迷迷糊糊的郑念安也被吵醒,声音微弱:“娘亲……念安不难受了,我们回家,不要去打扰爹爹……”<br>江洛璃闻言,胸口愈发酸胀。<br>她咬咬牙,将孩子交给小月:“你照顾好念安,我亲自去找一趟弘郎!”<br>说完,她便急匆匆往外走去。<br>风雪好大,刺得脸颊生疼。<br>如意楼。<br>江洛璃踉跄着赶到,就见郑弘站在门前。<br>他穿着一件银白的狐皮大氅,愈发衬得他面冠如玉,长身挺拔。<br>江洛璃眼眶:“弘郎……”<br>男人闻声回头,四目相对,眼底闪过一丝隐隐的嫌弃。<br>“你来这里做什么?”<br>江洛璃察觉到他的不耐,擦了擦眼角的湿润:“念安已经病了数日,你身为她的爹爹,回去看一看她吧。”<br>话音刚落,郑弘的眉头就紧拧。<br>“念安三天两头就生病,我在外公务繁忙,你就是这样做当家主母的?”<br>“我……”江洛璃正要解释。<br>郑弘就掏出一锭银子丢到她面前:“下次要钱别找这样的理由,拿着赶紧走吧!”<br>白银落在雪地里,只发出一点微弱的声响。<br>江洛璃心肺像是被一把寒刀刺穿,连喘气都带着血腥味。<br>她颤抖着手去捡地上的银锭,要起身时,听到一道温柔的女声——<br>“阿弘,许久不见,你久等了。”<br>江洛璃身形一僵,抬头就见一个容貌娇美,和自己有七分相似的女子站在面前……<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洛璃郑弘》小说正文内容 ↓↓↓--------------<br><br>呼吸一阵急促,他紧攥着拳更快速的离开。 <br>所以,需要她这个安太太出场,帮助安琛西洗白了。 <br>这种异样不受控制的情愫,戚锦川只觉厌烦和不解。 <br> 荣振烨在暗自琢磨要如何结束荒唐的婚姻,拒绝女人,他经验值满槽,但甩老婆,没体会过! <br>蹲在墙角里,看着验孕棒上显示着的两条红杠杠,夏妤的手都是颤抖的。 <br>这个吼一声阳城都会跟着抖三抖的男人。 <br> “喂?司墨啊,吃晚饭了没?”林语萌甜甜的声音传来。 <br>“这份调查明显有漏洞。除了在英国跟外祖母住在一起,其他的呢?还有,为什么回国?” <br>“这种天气逛街还真的是要命啊!” <br> 可恨的是,他现在的身份是她的男朋友,不能公然教训他,但也不能轻易放过他。 <br>“抱歉,我知道之前都是我太过任性了,我现在已经知错了,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坐姿端庄优雅的女人,皱着眉苦下一张好看的脸,嗓音也被酝酿得带着些悲意。 <br>这个才来到唐家的私生子,不仅抢了自己原本的位置,现在连自己的妻子都觊觎,这令一直都不甘的唐杰臣心里充满了愤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