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顺生原创诗《写给自己的情诗》第三十首展示

付顺生(词作者)

<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的情诗》第三十首</p><p class="ql-block">诗/付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在我的胸口写着爱情。</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就像是星辰,</p><p class="ql-block">诉说着难以忘怀的神圣和光明,</p><p class="ql-block">温暖,滋润着甜蜜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洒脱,抚慰着耳边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从一开始,你把自己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呈现给需要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说知心的话和最纯真的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的吻,会让你感动,</p><p class="ql-block">你多姿多彩的滋味,会让我汹涌。</p><p class="ql-block">那无所谓的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会长出荆棘,会改变命运。</p><p class="ql-block">对于生死相依,相濡以沫的誓言,</p><p class="ql-block">从骨子里渗出,使永恒如命,</p><p class="ql-block">你不需一点点淤泥玷污。</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生活可以掩饰!自由的行走,</p><p class="ql-block">日月不会无视一切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我从你的身上发现美丽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在爱的怀抱里,释放光芒。</p><p class="ql-block">我想梦见那些属于爱情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有你歌唱的雄鹰,飞过头顶,</p><p class="ql-block">有你喜欢的云朵,舞弄着眼睛,</p><p class="ql-block">然后,赐予我的力量,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信电话:13513675976</p><p class="ql-block">大同市云州街富力城瀛湖湾7号楼</p> <p class="ql-block">付顺生简介:</p><p class="ql-block"> 付顺生,男,1958年生人,山西大同市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大同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大同作家协会会员,大同耘社社员。</p><p class="ql-block"> 几年来创作歌词900多首,在国家级音乐期刊《词刊》《歌曲》《儿童歌词》和省市期音乐期刊《音乐天地》《陕南音乐》《百姓舞台》《青年歌声》《花港词刊》等50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380多首。在网络上发表400多首。</p><p class="ql-block"> 主要作品:有《祖国赞歌》KTV《富春缘》KTV《超越》KTV《相信自己》K《致敬,白衣天使》MV《隔着屏幕亲吻你》《我的歌,祖国明白》《晚风吹来麦香的时候》《四月的花》《中国,腾飞的巨龙》《妈妈的双肩》《萌萌哒的童话》等100首作品被歌手演唱,上传KTV,QQ,优酷,酷我,酷狗,K歌和音乐原创基地等。还有多首由机器人演唱在博客中传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