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醉良宵

星淇

<p class="ql-block">夜,如一位深沉的诗人</p><p class="ql-block">在浩瀚的宇宙中低吟浅唱</p><p class="ql-block">苍穹下淡淡酒香弥漫</p><p class="ql-block">似给尘世编织了一幅朦胧的画卷</p><p class="ql-block">沉默中,我选择半醉半醒</p><p class="ql-block">在漂浮的梦幻与现实中畅游</p><p class="ql-block">经典乐曲于静谧中飘荡着</p><p class="ql-block">引领我心灵的情感绵绵流淌</p> <p class="ql-block">轻轻斟上两杯酱酒</p><p class="ql-block">酒香四溢,仿佛带着魔力</p><p class="ql-block">与丽人对饮,这是属于自己的自由世界</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已把烦恼全部抛弃,无需向任何人解释什么</p><p class="ql-block">喝完一杯又一杯,伴着喃喃细语</p><p class="ql-block">把平日里藏在心底里的话在似醉非醉中</p><p class="ql-block">在推杯换盏中一一道出</p><p class="ql-block">借着酒意更是把平时难以启齿的爱意表达</p> <p class="ql-block">轻轻地拥抱丽人,交着杯喝下甘甜</p><p class="ql-block">餐厅的君子兰散发着芳香,娇艳欲滴</p><p class="ql-block">夜,有酒,有花,有丽人,足矣</p><p class="ql-block">不论白日里逢场作戏,阿谀奉承</p><p class="ql-block">还是职场上尔虞我诈,胡言乱语</p><p class="ql-block">现在已全部黑暗、颓废</p><p class="ql-block">夜色里我在悄然沉醉中忘怀,肆意</p><p class="ql-block">只知良宵美妙,却不知是如此的美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