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见一面,哪怕是一眼

决明子

<p class="ql-block"><b>在漓江之畔的桂林白鹭生态保护湿地——白鹭洲上,草木葱茏,水清见底,鱼虾戏游,白鹭翩跹起舞,形成一幅清凉惬意的春日即景。</b></p> <p class="ql-block"><b>我们只是悄悄的淌着水走了进来,探探春日的微风🌿🌈</b></p> <p class="ql-block"><b>白鹭洲等待着它,而我的心等着谁?</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勇敢而有底气的活着,脸上的笑容是你我最美丽的色彩……</span></p> <p class="ql-block"><b>远方与诗?其实并没有想象中远😁导行二十分钟你我皆可行,唯别于观景之动念,眼前是绿州沙漠又有何妨?</b></p> <p class="ql-block"><b>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 ,能有几日闲?</b></p> <p class="ql-block"><b>晚风轻轻地滴着挂牵,我揪着心事不肯翻篇!</b></p> <p class="ql-block"><b>好在我记牢了你的容颜,凭借着回忆与你相见!</b></p> <p class="ql-block"><b>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2px;">♥️不如见一面,你如花的容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