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

正能量小枫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见朋友的狗狗多多,回看照片,发现那刻的祂有份自在!</p><p class="ql-block"> 我们没法用相同的语言对话,但彼此都感受到了这份相处时的自在!</p><p class="ql-block"> 无需语言!</p> <p class="ql-block">  茶修时能感受到祂安静坐在地上的心跳呼吸,有一份来自祂世界的淡定配合,礼貌素养,我被感动了!</p><p class="ql-block"> 此刻,祂也因感受到我心里对祂的爱,能安心,放心地闭目养神。</p><p class="ql-block"> 想起小时候爸爸早上叫我起床,晚上哄我睡觉时的声音节律;用手指轻轻梳梳我头发时的节奏力度,我都会安静地睡着,现在明白就是一份内心爱与安全感的传递!</p> <p class="ql-block">  在一个随缘走到的地方,盘腿即入定坐下,心特别自在!</p><p class="ql-block"> 真正理解了自由与自在的区别,仿佛是物质与精神的区别!</p> <p class="ql-block">  上面是朋友镜头下的我和多多;后面的照片是我眼中的自然与自在!</p><p class="ql-block"> 人与自然;人与其他生命体和谐,有爱时,真正体会到纯真快乐与自在!</p><p class="ql-block"> 健康的前提是让自己的心自在,让自在的心与其他生命体的“心”同频共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