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念顾清宴(时念顾清宴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4月13日)_美篇

弧朋の友

《时念顾清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南城,机场。<br>时念穿着婚纱匆匆下车,拉着行李箱飞快越过斑马线,就要朝机场入口奔去。<br>就在这时,一辆黑色迈巴赫却飞速驶来,逼停了她。<br>“时念!”<br>一道平静却威压十足的声音传来。<br>时念僵住,接着就见到顾清宴从迈巴赫迈出。<br>男人面容俊朗无涛,眉宇冷峻,他朝她走来,行动间带着浑然天成的优雅和贵气。<br>时念不由攥紧裙摆,目光又贪恋又紧张。<br>顾清宴比以前更加稳重内敛,威严也更加摄人。<br>视线交汇,七年的思念在这一刻喷发。<br>时念知道自己该克制一下眸光,可她还没来得及思考,人已经朝着顾清宴靠近。<br>却见顾清宴停在她三步开外的位置,开口却是:“回去继续婚礼。”<br>此话如同兜头冰水浇下,彻底冰封住时念。<br>这一瞬,她好像都找不到呼吸。<br>七年未见,她心爱的男人跟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要她回去和别人结婚?<br>缓了许久,时念才勉强压下眼眶的酸涩。<br>她强自镇定,把自己伪装一直带刺的刺猬,才道:“顾先生请回,我既然逃了,就没有返回的道理。”<br>顾清宴剑眉微蹙,用微训却又带着关切的口吻说:“时念,你该叫我一声小叔叔。”<br>这一瞬间的温情,让时念鼻尖微涩。<br>多年未见,他对她的关切依旧没有变,可他好像还把她当一个孩子。<br>深呼吸一口,时念扯出一抹微笑,极力表现出得体。<br>“顾先生说笑了,你不过比我大五岁,我既然不想嫁给你侄子,继续叫你小叔也不合适。”<br>她恨死了这一句小叔。<br>顾家是书香世家,顾清宴更是顾家引以为傲的楷模。<br>他优秀有涵养,是出了名的守规矩,重礼仪。<br>隔着的辈分,是他们之间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br>她再喜欢,也不曾跟他告白,因为她很清楚,最后的结局只会是老死不相往来……<br>嫁不了他,她也不想嫁给别人。<br>这是她最后的坚持。<br>“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顾清宴的语调比刚才冷了两分。<br>时念望去,却又听他说:“顾时两家的联姻不是儿戏,你五年前既然答应嫁给顾留,现在就不该食言。”<br>无论是他的神色,还是他的话,都如重锤,狠狠敲碎了刚刚的温情。<br>时念装一刹那破防。<br>她红着眼眶,委屈道:“这桩婚姻,我从来没承认过!”<br>“我妈在世的时候,你不是答应了她会好好照顾我?为什么连你也要推我进火坑?”<br>顾清宴一顿,有些质疑:“顾家对你来说,是火坑?”<br>时念偏开脸,垂眸自嘲:“你的侄子是怎样的人,全南城都清楚。若不是被逼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逃婚……”<br>顾清宴沉默。<br>时念的模样不像是说谎。<br>他无奈叹了声,有了让步:“我会调查情况,你先跟我回家。”<br>时念明白,顾清宴既然追了过来,必然不会放她走,她沉默上了车。<br>一路上,两人没有再说话。<br>车辆行驶的方向既不是时家也不是顾家,时念心头浮起一丝希冀。<br>顾清宴终究还是顾及她的。<br>想此,她余光暗暗凝着开车的顾清宴。<br>这七年,她曾无数次调查过关于他的消息,却怎么也查不到。<br>她对他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他身边有没有别人……<br>胡思乱想间,时念不由得看向顾清宴掌控方向盘的左手,并没有佩戴戒指。<br>时念松了口气。<br>怀揣着这样窃喜又紧张的心情,她跟着他一路抵达了寸土寸金的雅苑公寓。<br>走进屋,推开门见到屋内的那一霎,时念脚步骤停。<br>为什么顾清宴的私宅会按照她喜欢的风格装修?<br>这一刻,她压抑许久的情愫再也止不住……<br>顾清宴会不会也喜欢她?<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时念顾清宴》小说正文内容 ↓↓↓--------------<br><br>“真心话大冒险!”郑晓珂神秘的说了几个字。 <br>“洛祎天,你离我远一点好吗?求求你了。” <br> 这次终于不是漱口了,一口气喝了三分之一。厉浅洛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舒服多了,酒精也下去了百分之八十。 <br>慕天辰开口,说出了条件。 <br> “喂?苏先生,有事吗?”秋棠接起苏泽的电话,高声喊道。 <br>“没有!”她正在想霍凌沉最近管天管地的,现在又知道她喝的烂醉,会不会教训她! <br>虽然心里疑惑,但跟在路其琛身边这么长时间,范特助动作利索的安排了车子,跟路其琛去了云漫。 <br>秦深深只觉得可笑,唐杰臣的态度说明了他大概也是被逼的,明明是两个不相爱的人,却要用这种方式硬生生绑在一起,悲哀又可笑。 <br>961号选手,为了同学放弃第一名,年雅璇也在马拉松比赛上,火了一把。 <br>此刻,台上戴着眼镜的老教授窦明志推了推眼镜,看了一眼台下昏昏欲睡的学生,气的肝儿都是疼的。 <br>安秘书虽有疑虑,但还是按照吩咐行事。 <br>“安同学,你看她还是个学生……”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