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篇]做个乖乖吃饭的宝宝&感恩日记20

Kayl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的任务其实就是负责好好吃饭。</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去买东西每一样都忍不住买两份,最后才知道这是给公主们准备的礼物。真是美好的祝福管道。</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继续努力学习规划时间,从按时睡觉开始练习。晚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2024.4.13星期六</p><p class="ql-block">魔力练习事项20</p><p class="ql-block">心灵魔力</p><p class="ql-block">1.数算你的恩福: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并写下每一项感恩的理由。重读一遍写下的感恩项。然后念三遍魔咒:谢谢、谢谢、谢谢,尽最大努力体会心中的感激之情。</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六,美好的周末。</p><p class="ql-block">2⃣️感恩今天早晨四点就能起来,感恩我很快可以把早上的时间安排好。</p><p class="ql-block">3⃣️感恩早上有动力把行李收拾好,把积攒了一个多星期的臭袜子都洗了。</p><p class="ql-block">4⃣️感恩我接纳自己没有做家务的时间和兴趣。</p><p class="ql-block">5⃣️感恩昨晚和今天下午和陈老师郑老师有美好的团契,接收祝福与突破。</p><p class="ql-block">6⃣️感恩中午在七七家有美好的午餐时光,和亲人们一起用餐是世界上最滋养心灵的细事。</p><p class="ql-block">感恩还能打包走,晚餐也有着落。</p><p class="ql-block">感恩认识美好的茉茉,她可以教我弹钢琴。感恩她喜欢我临时送的礼物。</p><p class="ql-block">7⃣️感恩傍晚睡了一觉,补足精神,晚上学习有足够的精力。</p><p class="ql-block">8⃣️感恩三年未见的艳琴来和我一起学习,这种感觉真美好。</p><p class="ql-block">9⃣️感恩我想要的都已经拥有或者在来的路上了,只需要带着感恩的心自由享受恩典。</p><p class="ql-block">🔟感恩今天还尝试了写作社群的评优颁奖工作,得到团队小伙伴们的细心指导,可以很好地完成任务,对我自己是扩张的同时,也增加了写作对我的吸引力。</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总是可以遵从自己的心。</p><p class="ql-block">2.集中精神,将注意力投向心脏附近的区域。</p><p class="ql-block">3.闭上双眼,将注意力保持在心脏区域,在大脑中默念魔咒:谢谢。</p><p class="ql-block">4.列出自己最渴望的十个心愿,逐一读出每个心愿,同时进行这个练习:闭上双眼,意念集中于心脏附近,再次缓缓地说声谢谢。</p><p class="ql-block">5.今晚入睡前,一只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对一天内所发生的最美好的事,说一声“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