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篇]24/4/12一篇被忽略的日记&感恩日记19

Kayl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个月住在韩国城这里训练了时间计划与复盘,因为有稳定的住处,我有精力关注训练这个项目。</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3.19-3.29去了一趟杭州开始,一直到4.9都在路上奔波,就没有能力再做时间上的规划,所有的发展项也都无力关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个过程也不对自己苛责,放在心上,默默等候,等候自己慢速生长,茁壮成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4.12,在暂居下来的房子好好休息了两晚,今天早上可以五点自然醒,预示着新阶段的来临。我将获得早起的能力,利用早起的时间提升自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精力还不济,双眼朦胧昏昏欲睡,但是从自己最擅长的写日记部分开始。能力不够的时候先做简单的任务,获得正反馈,以获得动力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 ——2024.4.12早晨七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12星期五</p><p class="ql-block">早起发展项</p><p class="ql-block">💗写日记</p><p class="ql-block">💗喝热水</p><p class="ql-block">💗洗漱</p><p class="ql-block">💗读书</p><p class="ql-block">💗推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魔力练习事项19</p><p class="ql-block"> 魔力足迹</p><p class="ql-block">1.数算你的恩福: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并写下每一项感恩的理由。重读一遍写下的感恩项。然后念三遍魔咒:谢谢、谢谢、谢谢,尽最大努力体会心中的感激之情。</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五,丰盛的一周又来到尾声。</p><p class="ql-block">2⃣️感恩这一周所有神奇喜乐的体验,生命是一份美好的享受。</p><p class="ql-block">3⃣️感恩昨晚回到家可以很重视自己晚上的Emo,不拦阻情绪的发生,疏而不堵,负面情绪就不会积压在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接纳自己的小情绪,感恩我可以做到对自己的承诺:我要对自己的情绪负责任。</p><p class="ql-block">4⃣️感恩我可以清晰地认识自己的情绪以及来源:一天的能耗使身心都有点疲惫,能量降低使自信心也到了低点,患得患失的同时,里面还承装着想要逃避困难,但又不甘心不战而败的失败。</p><p class="ql-block">感恩情绪低谷得到支持,敏感的心灵迅速接收到力量,生出勇气直面困难。</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p><p class="ql-block">5⃣️感恩昨晚睡了整觉,睡得很安心,也有美好的梦里,梦里总是在跳舞。</p><p class="ql-block">6⃣️感恩早晨五点自然醒,感恩房间的暖色灯给房间提供柔和的光线,不影响睡觉,又可以不用在乌漆嘛黑中醒来。</p><p class="ql-block">7⃣️感恩昨天制作了两条视频,一次交两个作业,成功被同学们愉快地卷成学霸,很开心。</p><p class="ql-block">感恩Lisa姐也被愉快地卷了起来,感恩Lisa姐钻石般宝贵的心,遇见她是我的幸运。</p><p class="ql-block">8⃣️感恩Lisa姐带我开启了全新的视野,地域上、内在生命上,我的认知都被拓宽了。</p><p class="ql-block">感恩Lisa让我昨天得到了很多宝物。</p><p class="ql-block">9⃣️感恩早晨的时间我虽然还没有非常得力,但是我可以做一些有益处的选择,比如写感恩日记。</p><p class="ql-block">🔟感恩今天又是美丽恩典满溢的一天,已经做好准备开始了。</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生命的厚爱。</p><p class="ql-block">2.在今天的任何时间,怀着感恩的心情走上一百步(大概用时九十秒)。</p><p class="ql-block">3.每迈出一步,体会心中的感激并说出那句魔咒:谢谢。</p><p class="ql-block">4.今晚入睡前,一只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对一天内所发生的最美好的事,说一声“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