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花朵

月亮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音乐:春日小清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摄影:月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编辑:月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24-4-13 早餐后,稍息片刻,我到小区的广场去运动,当我做完了八段锦、第八套广播体操、肩颈操,降糖操等。看到两位老师带着一群小孩儿在运动,我仔细观察,这是祖国的花朵。他们的健康和培养关乎着祖国未来的发展与壮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当我做完操离开广场都走了比较远了,还是回头再看看这群祖国的花朵,从我的内心讲,很喜欢这帮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当我看到他们就想到了我的童年,他们多幸福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再往前走,看到一组图样式的鲜花,太美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又走进仔细瞧瞧,用手机拍下了各式各样的花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看到这些鲜花和那一群小朋友,难道他们不是祖国的花朵吗?祖国的未来不就是需要这些有教养,有素质的小朋友吗?他们长大了,就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b></p>

祖国

花朵

小朋友

看到

他们

鲜花

月亮

广场

未来

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