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觅玥周翎枫(完整全集成觅玥周翎枫(2024年4月13日)_美篇

巷尾青苔

《成觅玥周翎枫》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成觅玥原来不信神佛,但她重生了。<br>  上一世,她错爱凤凰男,落得葬身火海,一尸两命的下场,死后她魂魄莫名跟在了周翎枫身边。<br>  她见到周翎枫为她一夜白头,疯了一样给她报了仇,临死前为她跪了九百八十一道台阶,求神佛给她下一世幸福。<br>  他为她求来了重生。<br>  这一世,她嫁给了爱她如命的周翎枫。<br>  她一直认为,这辈子一定能幸福。<br>  直到今天——<br>  “23床,都四个小时了,你怎么还没联系上你老公?其他车祸的伤员都有家属陪同了。你治疗、出院都需要家属签字。”<br>  护士催促着,成觅玥忍着脑震荡的剧痛,再一次拨通周翎枫的电话。<br>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br>  这是她给周翎枫打的第二十通电话。<br>  都被拒接。<br>  结婚后,她第一次遇见这种事。<br>  无奈放下手,她疲惫冲护士扯出一个歉意的笑容:“他在忙,我没什么大事,自己签字吧。”<br>  离开观察室,成觅玥走走停停,翻着和周翎枫的聊天记录——<br>  【老婆,我已经煮好了你爱喝的红豆粥,爱你,我上班去了。】<br>  【老婆,我受邀明天回母校演讲,我们一起去吧,我要那群骂我是你舔狗的家伙们知道,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br>  【老婆,今天要出差,还没去就想你了……】<br>  周翎枫爱她,爱到在她面前就像个时刻讨糖吃的孩子。<br>  心头的不安被冲散,他不接电话肯定在忙。<br>  这世上不会有人比周翎枫更爱她。<br>  正想着,手机‘叮咚’来了消息。<br>  欣喜打开,却发现是周母发来的短息:“来市人民医院,308病房。”<br>  刚升起的笑意又迅速熄灭。<br>  308病房,恰好在楼上。<br>  而她也不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命令。<br>  按了按眉心,成觅玥无奈上楼。<br>  其实结婚前,她就说过自己生不了孩子,没有结婚的想法,不想耽搁周翎枫,但他却冒着大雨跪了三天三夜,对她求婚。<br>  “觅玥,我爱你,我做梦都想把你娶回家,求求你给我照顾你的机会,好吗?”<br>  他虔诚的模样,如同前世为她跪上九百八十一道台阶。<br>  她没法无动于衷。<br>  可婚后,婆婆周母为了要个孙子,常常借着生病的借口催生,背着周翎枫逼她吃生子偏方……<br>  为了周翎枫,她都忍了。<br>  这一世的缘分是周翎枫用命为她求来的,她很珍惜。<br>  思绪繁杂,成觅玥回神才发现已经到了308病房门口。<br>  门并没有被关上,里面传来了一道年轻娇柔的女声:“翎枫,要不是你赶过来,念念这次感冒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br>  脑袋空白一瞬。<br>  翎枫?<br>  一股不安涌上心头。<br>  成觅玥不由握紧手,僵硬着朝内看去。<br>  里面,那熟悉的背影骤然刺痛她的心,还不等她呼吸,就见床上的小男孩扑进男人的怀中——<br>  “爸爸!”<br>  这孩子——<br>  和周翎枫几乎一模一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成觅玥周翎枫》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不可能!谁都不能分开我们!” <br> 在肖麦走后,王玲摘下眼镜擦擦泪水说:“梁恩凝,总裁怎么说?” <br>“谢谢你提醒我。” <br>“世臣,听说英国那边的项目差不多要完工了,过几天你走的时候应该能赶上奠基礼吧。”安琛西看着坐在对面优雅喝着咖啡面上十分平静的谷世臣说道。 <br>“许小姐是广告界的风云人物,不过三年前就退出了,不知道顾少是怎么说服她再次回到这个圈子的。”欧梓谦佯装真的不知道原因一样,问顾江程。 <br> “你,你这个坏蛋快点放开我……啊,救命啊”凌若可吓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此时身后的家伙已经将手放到了她的身上,凌若可当即尖叫了出来,本能的一手向后抓去。指甲一下子划伤了身后李克穆的脸颊,当即一道血痕出来。 <br>滴答,滴答,滴答……耳边传来了水滴的声音。 <br> 到了电梯内,就他们两个人,负二楼下电梯的时候,斯靳恒主动的拉住她的手,往停车的地方走去。 <br>他有什么资格来记恨她,现在的一切,不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吗? <br>甚至凌小筱觉得她连眼珠子都没眨一下。 <br>唐杰臣已经离开了,这个男人现在不让自己走是几个意思?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