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厘陆缙(),岑厘陆缙(抖音)(2024年4月13日)_美篇

没有结局

《岑厘陆缙》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市。<br>岑厘在洗手间门开时翻了个身。<br>黑色毛毯滑落至腰间,优美的肩背微漏。<br>因为肤白,斑驳痕迹分外明显。<br>岑厘脸贴抱枕,微红眼帘轻掀,看向陆缙,活色生香。<br>可陆缙只是挑挑眉,拎过托盘上的衣服,背对岑厘慢条斯理的披上。<br>岑厘不满的踢踏床。<br>陆缙单手扣袖扣,侧目。<br>岑厘脸上的不满烟消云散,坐起身,毛毯微覆,嫣红唇开合,“陆缙哥哥。”声音软绵又甜蜜。<br>如果有可能,岑厘真不想撩拨他。<br>陆缙长相禁欲清贵,像是好脾气的斯文人。<br>但只是长相。<br>他早不是很多年前那个沉默好欺负的穷酸状元。<br>陆缙的骨子里,和京市传闻中一样,残暴又冷血。<br>只要动了Y,恨不得弄死她。<br>但昨晚晕了过去没机会说,这会不想办法不行。<br>岑厘跟了陆缙三年。<br>头两年陆缙像是对她有瘾。<br>病态到岑厘感觉自己早晚会死在床上。<br>却只是那两年而已。<br>这一年来,他身边的女人层出不穷,嫩模明星数不胜数。<br>据说上个月养了个大学生在身边,疼爱的紧。<br>岑厘还是追了他的尾,才时隔一月见到他。<br>岑厘水光潋滟的眼睛里盈了一汪水汽,似委屈,“陆缙哥哥对我腻了吗?”<br>陆缙扣上袖扣走近,掐起她的下巴盯了她几秒。<br>俯身轻吻。<br>却只是一瞬。<br>亲吻变成了撕咬,手更是重到没有章法。<br>岑厘在陆缙把她放到腰间时开口:“城南……”<br>岑厘喘出声,“城南的地现在在你名下。”<br>身上的动作忽的一顿。<br>岑厘的黑长发像是海藻散在身侧,眼尾泛红,唇瓣更红,轻声说:“我想要那块地……”<br>岑厘长相精致漂亮到像是洋娃娃。<br>早些年嚣张跋扈高高在上。<br>跟陆缙三年,乖顺又温存。<br>这三年,岑厘在陆缙身边学的最会的就是怎么融化男人的心。<br>她像个妖精似的伸出手指勾了下陆缙的喉结,“好哥哥……给我吧。”<br>陆缙定定的看了她几眼,手抬起从额头抚到下巴,挑起后轻咬。<br>在岑厘娇滴滴的呼痛后,安抚的吻了吻,低哑道:“为什么想要?”<br>岑厘手指蜷了蜷,“那从前是我的家。”<br>气氛在这瞬间冷了下去。<br>陆缙的怒冠犹在,岑厘却清楚的知道没戏了。<br>在陆缙抽离想走的时候拉住他,“那块地不值钱。”<br>岑厘上个月知道那块地要拍卖。<br>拿着钱去,地已经被陆缙买走了。<br>岑厘有点急了,“我……我给你钱,双倍,不,三倍好不好?”<br>陆缙像是听见了笑话,回身侧头,带着笑说:“你哪来的钱?”<br>岑厘怔住。<br>陆缙手插兜俯身,轻吻了下岑厘的额,很温存的说:“京市前任首富唯一的掌上明珠岑厘,三年前你就已经一无所有了,你现在住的别墅、身上的衣服、每日喝的燕窝、吃的鹅肝、背的包、手里的卡全都是我的,你……一无所有。”<br>岑厘扯着他衣角的手松开。<br>陆缙像是揉小狗似的揉揉岑厘的脑袋,“那块地不行。”<br>陆缙转身想走时,听见岑厘说:“为什么不行?”<br>“因为我太太想要。”陆缙无所谓道:“岑厘,我要结婚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岑厘陆缙》小说正文内容 ↓↓↓--------------<br><br>“是什么?我能现在就打开吗?” <br>彼时叶知秋正在厨房做饭,是路蓼去开的门。 <br>“嫂子这是要去哪?”路蓼好奇的探身问道。 <br>可终究,这男人记忆力好的很,一点都没忘记。 <br> 等到陆泽渊出去,苏悠悠才松了口气,担忧的望着沐浅月。 <br>夏一涵被羞辱感折磨的无地自容之时,宋婉婷却更感觉到一种危机。 <br>计程车上,齐勋俨然一副深情款款的面孔,望着她娇俏的侧脸:“若凌,你爱我吗?” <br>炎少并没有收回他的目光,依旧是带着浓厚的兴趣看着叶子熙,“有趣的猎物。” <br> 凌若可见是赵幽禹的朋友,自然也不再怀疑,当下上了车。 <br> 想到某人身强体壮,又干脆把沙发也挪了过去,三重保险。 <br>“是有惊喜么?”她随意说了这么一句,似是玩笑话。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