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两日游

昆山旅游姐(携程旅游咨询)

<p class="ql-block">做旅游很辛苦也很多辛酸和煎熬,但是总有很多人全力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让我真得特别感动,想想我怎么如此有福气遇到这些人……真是太幸运太幸福啦</p> <p class="ql-block">感谢本次旅游携程供应商天天在线江西大众旅游社!也感谢本次旅游全陪导游小张导游,还有大巴车师傅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当然还要感谢昆山花园邻居们对我组织本次旅游的支持✊也特别感谢李梅给我的信任,把父母交给我带出去旅游,还有小区邻居车妹妹也把父母交给我,感觉我压力有点大,还好不负所托⁽⁽ଘ( ˙꒳˙ )ଓ⁾⁾,顺利完成本次旅行!</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桐庐两日游开始啦!百年修的同船渡,所以我们今天下午要做船🚢游江,我们都是修行了百年才有缘参加本次旅游,大家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p> <p class="ql-block">首先㊗️李梅父母五十周年金婚快乐</p> <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老朱大哥给大家拍摄的精彩视频</p> <p class="ql-block">富川山居图</p> <p class="ql-block">✐.ɴɪᴄᴇ ᴅᴀʏ 🌼🌿</p><p class="ql-block">日期:2023.4.13.14(这两天居然是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天气:☀️</p><p class="ql-block">📝文案:这两天有双倍的快乐 和你们🍓🥖🍰</p> <p class="ql-block">我们可爱的小张导游,唱歌蛮好听</p> <p class="ql-block">精彩视频先来一波,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出去玩就是要嗨</p> <p class="ql-block">当然遇到永远抢导游风采的携程旅游顾问昆山旅游姐我,那就得排第二</p> <p class="ql-block">我是昆山旅游届歌唱的最好的导游,没有之一</p> <p class="ql-block">熊导出马,各种欢乐,有没有隔着屏幕感受到??</p> <p class="ql-block">我剪辑制作的,点个赞吧</p> <p class="ql-block">感谢同行的一位大哥老朱一路拍摄的视频,这个是老朱大哥剪辑制作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也谢谢我们家老李一路的跟拍</p> <p class="ql-block">昆山花园抖音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跟着熊导出去嗨。哈哈哈,每次跟着我出去,都把带团导游的风采抢了</p> <p class="ql-block">各位大姐那喊山的水平相当可以</p> <p class="ql-block">坐了几个小时车到达桐庐,玩了两个景点,爬了两个小时的山,好嘛,八点多才吃完饭回到了宾馆,居然还有精神拍地道站。不得不佩服</p> <p class="ql-block">一大早我就打扮的美美哒在小区门口等我们昆山花园的邻居们上车</p> <p class="ql-block">昆山花园小区能用昆山命名,那是相当有知名度的一个小区</p> <p class="ql-block">感谢组团社派中巴车来小区门口接送我们,还去太仓接了杨姐姐</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车妹妹的父母一脸的幸福🥰样</p> <p class="ql-block">美美哒的我</p> <p class="ql-block">红色是今天的主题色</p> <p class="ql-block">两位喜庆的大姐</p> <p class="ql-block">小区最爱拍照尤其爱自拍的小周妹妹</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来自山东的邻居父母</p> <p class="ql-block">坐飞毯上山啦</p> <p class="ql-block">来自东北定居太仓的开朗的杨姐姐</p> <p class="ql-block">我们老当益壮的昆山好人李梅的父亲,老爷子今年都78岁啦,全程都自己背着一个很重的包,爬了山登了顶。给老爷子点赞👍</p> <p class="ql-block">我们昆山花园的邻居夫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