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明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四月的雨清冷而透亮,曼妙而晶莹,灰蒙蒙的天空被丝丝细雨浸润,透出朦胧淡雅。风起时,花儿在雨中轻轻摇曳,花瓣随着细雨轻舞缠绵。仿佛水墨画里呼之欲出的粉色仙子。苍茫而魅柔,清新而妩媚。常令我恍惚迷离。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是去年的那场雨吗?是我对你怦然心动时的那场雨吗?是我梦里下了一场又一场,伴着樱花飞雪般扑进你怀里,是我托云朵复制,一遍又一遍吻向你颤抖嘴唇的那场雨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也许,雨是那场雨吧,只是,那踏光而来,站在升腾起薄薄水雾的石板路上,头上飞舞着银色精灵的你呢?那手执栀子花,带着灿烂笑容的你呢?那个我倾尽一生温柔,如孩童般宠溺的你呢?那和我牵手雨中,任情丝侵蚀着灵魂的你呢?我怎么弄丢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说好的等待日出呢?说好的梳理晚霞呢?说好的月下煮酒呢?说好的十里长滩呢?说好的云中漫步呢?说好的永不失联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四月的雨承诺了我们的相约。却再也淋不湿屋里的你。积累了太多的失望与无力,清醒后疼痛到失语,崩溃到分不清眼泪与雨滴。孤寂的背影仍幻想着熟悉的伞靠近!我,仍找不到放弃的理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相遇是场误会。别再追问了,每个细节都是答案!我终于知道,我只是个笑话,娱乐了别人,笑哭了自己。真心换不来真心!世间很多事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有结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四月的雨给了我一个决绝的背影,我会顺其自然,把仅有的烟花般刹那的过去,随着冷雨从我的指缝匆匆滑过,在指间凋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饮尽薄凉,对爱依然向往。你若给我珍惜,我会换你值得!你若给我距离,我会划好边界!我尊重故事结局,也尊重四月洗礼!往后余生,告别我思念的人,等待思念我的人!愿春雨年年,只如初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4.4.13</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图片来自网络,谢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