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新工作

柠檬很酸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退休返聘两年,工作量很少。2024年1月9号是星期二,我决定辞职了。我这边还没有办理离职手续,那边老公就打电话给我,说老领导推荐我去私营的公司做检验。他都问了好多次了。说对方公司产品质量要求高,零件又小一直没有检验愿意去,加工一直没有停, 积压了大半年的零件,年前必须交付给客户。让我无论如何先去救救急,也可以试试在外面工作是什么感受。推脱不掉,就答应先去看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眼看就要过年了,老板实在是着急,又找来之前在这里做过检验的赵师傅,半个月时间我们俩一起把库存的零件全部检测完毕,按照交付要求做好检测记录,并且配合客户做验收工作,客户对产品质量和检测都很满意。工作完成的又快又好, <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产品按时交付,</span>老板也十分满意,<span style="font-size: 18px;">希望我们俩年后继续来公司工作,同时</span>安排我们与公司员工一起吃了年饭,提前放假过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赵师傅和我商量,一起合作的很愉快,在家也没什么事情,不想在家里傻呆着,就愉快的决定,我们俩年后还是继续工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就这样,每天迎着朝阳出发 披着晚霞而归,完成当天的工作后,还有时间的话我们会拉拉家常,一天的时间也过的很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