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南宫雅静段风宸(全集完整)(2024年4月13日)_美篇

巷尾青苔

《南宫雅静段风宸》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大景三十二年初春,新帝南宫弃继位。<br>曾经权倾朝野的长公主南宫雅静却成了天牢的一个死囚。<br>天牢。<br>初春料峭,牢房满是湿气,阴冷刺骨。<br>南宫雅静穿着单薄的囚服,浑浑噩噩昏迷,记忆还停留在昨夜,她满心欢喜地等着夫君段风宸回来陪自己过生辰——<br>可大门被破开,面如冠玉,身姿英挺的段风宸却穿着摄政王的蟒袍带着一大堆禁军控制了府中所有人。<br>“夫君,你怎么成了摄政王?”<br>惊愕中,却见往日温润的男人,冷脸拿出圣旨,当场宣告——<br>“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长公主南宫雅静嚣张跋扈,祸害朝野,荒淫无道,即日起打入天牢,钦此。”<br>一夕之间,众叛亲离。<br>“噗!”<br>南宫雅静忽得呕血,从湿冷阴森的牢房中醒来。<br>同时,她脑海的系统响起——<br>?宿主,你穿越到大景需要完成的‘女帝任务’彻底失败,系统将会自动脱离。】<br>“咳咳!”<br>南宫雅静颤巍巍缓过气,低喃:“系统,你也要离开我?”<br>?宿主,当初你就该听我的,我会助你成为权倾天下的女帝,可你非不听。】<br>?不杀肯定能成为你劲敌的段风宸,还扶持南宫弃上位,我早说了,这场人心的赌局,经过我精明的计算,你必然会输。】<br>南宫雅静心头一刺,失神的目光落到稻草旁的圣旨上——<br>这熟悉的字迹,是自己的好夫君,段风宸亲笔写的。<br>指尖拂过‘嚣张跋扈,荒淫无道’几个字,止不住颤。<br>三日前,他还亲手为她画眉,含笑说:“雅静,你是大景最尊贵的牡丹,能娶你为妻,是风宸百年修得的福分……”<br>他又是用什么心情,写下这侮辱的八个字?<br>当初,段家犯事,罪臣之子的他本要问斩,是她在父皇殿前跪了三日三夜,选他为驸马才救下他,还力排众议,送他入朝为官。<br>而生于冷宫的南宫弃,更是她一手教导,一步步帮他成为新帝。<br>她自始至终都觉得人心是肉长的,她真心对他们好,他们也会对她好。<br>可如今……<br>“系统,你是对的,我输了……”<br>输得彻底。<br>“系统,你走吧……路是我自己选的,落到今天这个地步,确实是我活该。”<br>系统没有再答。<br>南宫雅静胸口突然一阵胀痛,又白着脸,接连呕了两口血。<br>系统忽得再次发言:【宿主,你如果真心想自救,如今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用大景玉玺重启系统。】<br>?但重启期间,你的生死由你自己承担,保证性命让主系统看到你的价值。若一旦死亡,就彻底被抹杀。】<br>?宿主,要重启吗?】<br>南宫雅静的心一紧,如果能活着,谁愿去死?<br>“好!”<br>她如今别无选择。<br>当初玉玺被她藏在了系统空间,很快,系统面板上,双龙玉玺骤然被系统亮起的白光吞没——<br>?滴滴!系统重启倒计时5……4……3……2……1!】<br>?系统重启!】<br>与此同时——<br>“咔嚓!”<br>牢房的门忽得被打开。<br>南宫雅静被动静吸引,扭头一看,就见段风宸带着一张大红的狐狸披风走了过来,还俯身蹲下,垂眸替她盖上。<br>“风宸?”<br>凝着男人熟悉的剑眉星目,她控制不住欣喜握住他的手:“我就知道你不会背叛我,昨日的冷酷,是你装出来给别人看的,对吗?”<br>话落,段风宸忽得抬眼,眸光寒冷如冰:“玉玺在哪里?若你不说就要受罚。”<br>“南宫雅静,你生来没有受一点苦,劝你还是识趣一点。”<br>南宫雅静僵住,难以置信地红了眼眶。<br>她努力地在他这双黑眸里寻找,却发现没有一丝温情。<br>这么多年……他们相知相伴,琴瑟调和,人怎么能说变就变?<br>还是说……从前的一切都是假的?<br>他对她从来没有半点感情?<br>脑海思绪翻滚,她一点点抓紧男人的手,缓了很久才哽咽挤出一句:“风宸,这些年,你真的爱过我吗?”<br>话落,段风宸一点点掰开她的手,凛目盯着她,薄唇坚定又残忍吐出两个字——<br>“从未。”<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南宫雅静段风宸》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夏妤觉得自己再多待个几分钟,一定得心脏猝死在这块风水宝地。 <br>这女人……有点意思……有些小聪明,身上带着刺儿,像只小刺猬一样,却在这边装成了一只小白兔。 <br>那人抱着头连连求饶,暗恨自己手贱招美人:“姑奶奶饶命,我眼瞎,我不躲了,不躲了!” <br>程念倾在知道接下来要面临一场狂风暴雨的情况下还能如此镇定,倒是让林淞宁有些意外,她就抬着胳膊支在窗边,下巴轻轻枕在胳膊上,外面的灯光在她脸上一闪而过,她的脸上并没有什么太严肃的表情,还困倦地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倒像是下夜班回家一样疲倦而又放松。 <br>“啧啧,真诱人。” <br>顾奶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严肃的脸上挂满笑意。 <br> “谢谢!”秋棠一笑,转过身往小郭那边走,“把咖啡豆给我吧!” <br> 这一带,顺势把展文彦带到了床上,而展文彦的正好伏贴在了莫轻语的身上,此时维持的动作极其暧-昧。 <br>他先用一条毛巾将冰袋包好,在自己胳膊上试了试温度。 <br>她以为,话说到这个地步,慕天辰会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br>戚墨轩的视线从她伤痕累累的手上离开,转移到其他部位,发现膝盖的伤口最为严重,都已经结了厚厚的血痂。 <br>宁雅扭身,反客为主地坐沙发主座上,这个位置是戚锦川经常坐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