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店里的人生观

红博士~退休事务中心

<p class="ql-block">你这个男人有鬼用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一个酒家吃饭,听到隔壁桌一个人被训:“你不抽烟又不喝酒,还怕老婆,这么大一个男人活得有什么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训话的人一副粗痞的油腻大叔,被训的人奶油小生却还是满脸堆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世界怎样了,一时无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确实多元而复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可我还真没有用这个衡量是男人属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重要的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满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问题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郁闷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