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微小说)

子秋【原创作者】

<p class="ql-block">美篇名:子秋</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63601507</p> <p class="ql-block">  刘婶给我说,她儿子和媳妇闹离婚,让我去她家劝劝。</p><p class="ql-block"> 我来到刘婶家中,见家里整洁有序,不像闹事的样子。刘婶的儿媳春梅把我让进客厅,微笑着说:“李主任,你今天有事吗?”我怏怏地说:“你们家里有事吗?需要我帮忙吗?”春梅微笑着说:“没有,李主任。”刘婶的儿子从厕所出来说:“李主任,你走错地了吧。”说完,他用手搂住了春梅。</p><p class="ql-block"> 我怀疑地从刘婶家出来,听见屋里有吵架声,还听见了摔东西的声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