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婼朱文廷(阅读地址)韩婼朱文廷(全文txt)(2024年4月13日)_美篇

云烟

《韩婼朱文廷》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轰隆!”<br>大雨倾盆,韩婼匍匐在血水里,不要命般磕头:“求太子殿下收回成命!韩家军终身为国,您不能让一介纨绔领兵,害死他们所有啊……”<br>泣血嘶喊,鲜血滴在身下牌位上,那赫然是——<br>她父兄的的名字!<br>“不!”<br>韩婼大叫着惊醒过来,才发现刚刚只是午后小憩做的梦。<br>她抬袖擦掉脸上的汗珠,仍心有余悸。<br>却又觉得荒谬。<br>父兄为大洲镇守边关,活的好好的,太子朱文廷更是她的未婚夫,他们很快就要成为一家人了。<br>她怎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br>不安压不住,她忽然很想见朱文廷。<br>匆匆下塌,心神不宁抵达东宫书房。<br>“殿下!”<br>她急切步入门内:“我刚刚梦见我阿爹和阿兄出事了,你能不能告诉我应州战役到底——”<br>“啪!”<br>男人合上折子,冷眼睨来:“书房重地,不是吩咐过你不得擅闯?”<br>他穿着明黄的五龙金丝袍,威仪矜贵,风姿挺拔,发怒的模样依旧俊美得让人不敢亵渎。<br>韩婼一哽,本能退到门边:“抱歉,我实在着急……”<br>“出去。”<br>男人说完不再看她。<br>又是这样,哪怕他们有婚约,哪怕她这些年追在他脚跟后讨他欢心,他对她都不冷不热。<br>站在他身边,离他再近,她却总觉得他们之间隔了一条天河。<br>如果是从前,韩婼会很有眼色离开,可今天实在不安。<br>她绞着手指,小心翼翼开口:“应州战役如何了……我们三日后大婚,我阿爹兄长能回来参加吗?”<br>话落,朱文廷一顿,终于侧过头看她。<br>四目相对,他的黑眸深不见底,不辨喜怒:“三日后,婚礼会如期举行。”<br>韩婼听着呼吸一松。<br>这才又大胆看了朱文廷一眼,又飞快低头,脸颊飞红。<br>他既然还能如期娶她,那应该一切都好吧?<br>……<br>转眼,三日后。<br>韩府从里到外张灯结彩,价值千金的蚕丝红绸从闺房一路铺到府外。<br>看热闹的人从街头围到了街尾。<br>穿戴好凤冠霞帔,韩婼被丫鬟一路扶到了大门处,人群的议论传入耳——<br>“咦,怎么是新娘子自己走出来的,韩将军父子还没赶回来?”<br>“只有家人死绝了的人,出嫁才需要自己走出来,不吉利哟。”<br>眉心一跳,韩婼不自觉地摩挲着衣摆上的鸳鸯花纹。<br>不会的,阿爹阿兄骁勇善战,一定能好好的。<br>今天更是皇家钦天监早早算出来的黄道吉日,不会不吉利……<br>正想着,忽然被人打横抱起。<br>“阿兄?”<br>下一瞬,耳畔却传来清冷的声音:“吉时到了,跟我走。”<br>不是阿兄赶回来,是朱文廷。<br>闻着男人身上熟悉的龙涎香,不安渐渐被压下去。<br>想着马上就要成为朱文廷名正言顺的妻子……她又是期待又是紧张。<br>被抱进喜轿,听着锣鼓吹吹打打一路前行。<br>也不知道过了过久——<br>“新娘子下轿!”<br>“哗啦!”<br>轿帘被掀开,韩婼回过神,却发现周围寂静无声。<br>太子大婚,应该高朋满座,人声喧闹才对。<br>现在是怎么回事?<br>压下去的不安又席卷,她紧张低喊:“殿下?”<br>“咯咯。”<br>回应她的,竟然是一阵公鸡叫声。<br>喜宴上哪来的公鸡?<br>她猛地撩开盖头,入目竟是一片煞白——<br>这分明是死人的冥婚!<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韩婼朱文廷》小说正文内容 ↓↓↓--------------<br><br>厉浅洛立刻清醒了不少,大力的甩掉戚泽明的搀扶,“不要叫我洛洛,恶心!”转身准备走人,只是戚泽明哪会这么容易放过她。 <br> “嗯,看见了。那丫头,太有个性了!”梅宇辰一脸花痴,看上去貌似还在太虚幻境里神游。 <br>叶子熙这个贱人说出的话,竟还很有道理。 <br>“这位小姐,你再稍微靠得你老公近一些。”拍照的师傅有些头疼。 <br>若是她方才那种,跟泼妇无异的行为,被叶子熙这个贱人晒到网上,那她多年来伪装的优雅高贵形象,都将毁于一旦。 <br>“许是谷总人家慧眼如炬,这做影视的也是大把大把的赚钱呢,而且随便拿两个好剧本,捧红几个新人,都是一本万利的活。” <br> “乞丐,谢谢你今天的配合,我想我爸妈应该很放心我跟你在一起的。” <br>在顾川强大目光的洗礼下,唐薇薇如坐针毡。她觉得自己的行为糟糕透顶,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来了,完全不计后果。 <br>听那个男人,用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说出这种话来,叶子熙回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br> “好好,梁恩凝,你给我等着,我这就去找总裁!”王玲扶着墙壁,迷迷瞪瞪的走了出去。 <br>夏一涵再次表示感谢,并说:“我就在这里等您,有需要随时吩咐就好。” <br> “我家里逼着我跟沈欣瑶订婚,等到我们大学一毕业之后马上结婚。而且我父亲还为我们办理了出国留学,让我跟沈欣瑶一起去,我的心中只有你,怎么可能跟她结婚?这半个多月我被锁在家里,连手机都被没收了,今天正是我订婚的日子,他们这才把我放了出来。我便趁着这个机会从厕所的窗户上跳出来了,事情经过大概就是这样,现在你愿不愿意跟我走?我保证这一辈子都会对你好的!”赵幽禹简单而又急切的将事情说了一遍。 <br>夏妤莫名其妙地看着那名男子,而后脑海中开始回想。她刚刚明明是好好走在路上,而后被人劫持,现在不知道车子要开向何方。 <br>她太虚弱,孕妇在情绪不稳定下很容易造成流产,她不能再哭。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