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天“我爱你”倒过来写

李文斌

<p class="ql-block">秀,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我要证实一下,那不是谣言</p><p class="ql-block">多长时间我们没见面了?</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一定又胖了</p><p class="ql-block">因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p><p class="ql-block">你知道你和星星有啥区别?</p><p class="ql-block">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你闻到啥味道了吗?</p><p class="ql-block">你一出来空气都甜了</p><p class="ql-block">今天,你累不累?</p><p class="ql-block">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了</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为啥感冒了?</p><p class="ql-block">因我对你完全没抵抗力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秀,月亮会奔向你吗?</p><p class="ql-block">我会</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怡到好处的不经意 </p><p class="ql-block">是我蓄谋已久的偶然</p><p class="ql-block">我把爱你写到风里 </p><p class="ql-block">从此整个宇宙都知道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客观评价 ,永远主观偏爱</p><p class="ql-block">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p><p class="ql-block">是我最大的诚意</p><p class="ql-block">我载舟而下</p><p class="ql-block">只因你在金陵</p><p class="ql-block">他们问我春天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想当然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秀,我把你安安稳稳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把普通日子过得温柔浪漫 </p><p class="ql-block">阿斯尔的曲调很动听 </p><p class="ql-block">你和我说的情话,也很动心</p><p class="ql-block">聊不完的话题仅限于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微风 ,是心跳不止,是无可替代</p><p class="ql-block">最好的你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有且仅有一个你</p><p class="ql-block">起点是你 ,过程是你 </p><p class="ql-block">终点是你,永远是你</p><p class="ql-block">希望某天“我爱你”倒过来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