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岑芙靳川(全集完整)(2024年4月13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岑芙靳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市。<br>岑芙在洗手间门开时翻了个身。<br>黑色毛毯滑落至腰间,优美的肩背微漏。<br>因为肤白,斑驳痕迹分外明显。<br>岑芙脸贴抱枕,微红眼帘轻掀,看向靳川,活色生香。<br>可靳川只是挑挑眉,拎过托盘上的衣服,背对岑芙慢条斯理的披上。<br>岑芙不满的踢踏床。<br>靳川单手扣袖扣,侧目。<br>岑芙脸上的不满烟消云散,坐起身,毛毯微覆,嫣红唇开合,“靳川哥哥。”声音软绵又甜蜜。<br>如果有可能,岑芙真不想撩拨他。<br>靳川长相禁欲清贵,像是好脾气的斯文人。<br>但只是长相。<br>他早不是很多年前那个沉默好欺负的穷酸状元。<br>靳川的骨子里,和京市传闻中一样,残暴又冷血。<br>只要动了Y,恨不得弄死她。<br>但昨晚晕了过去没机会说,这会不想办法不行。<br>岑芙跟了靳川三年。<br>头两年靳川像是对她有瘾。<br>病态到岑芙感觉自己早晚会死在床上。<br>却只是那两年而已。<br>这一年来,他身边的女人层出不穷,嫩模明星数不胜数。<br>据说上个月养了个大学生在身边,疼爱的紧。<br>岑芙还是追了他的尾,才时隔一月见到他。<br>岑芙水光潋滟的眼睛里盈了一汪水汽,似委屈,“靳川哥哥对我腻了吗?”<br>靳川扣上袖扣走近,掐起她的下巴盯了她几秒。<br>俯身轻吻。<br>却只是一瞬。<br>亲吻变成了撕咬,手更是重到没有章法。<br>岑芙在靳川把她放到腰间时开口:“城南……”<br>岑芙喘出声,“城南的地现在在你名下。”<br>身上的动作忽的一顿。<br>岑芙的黑长发像是海藻散在身侧,眼尾泛红,唇瓣更红,轻声说:“我想要那块地……”<br>岑芙长相精致漂亮到像是洋娃娃。<br>早些年嚣张跋扈高高在上。<br>跟靳川三年,乖顺又温存。<br>这三年,岑芙在靳川身边学的最会的就是怎么融化男人的心。<br>她像个妖精似的伸出手指勾了下靳川的喉结,“好哥哥……给我吧。”<br>靳川定定的看了她几眼,手抬起从额头抚到下巴,挑起后轻咬。<br>在岑芙娇滴滴的呼痛后,安抚的吻了吻,低哑道:“为什么想要?”<br>岑芙手指蜷了蜷,“那从前是我的家。”<br>气氛在这瞬间冷了下去。<br>靳川的怒冠犹在,岑芙却清楚的知道没戏了。<br>在靳川抽离想走的时候拉住他,“那块地不值钱。”<br>岑芙上个月知道那块地要拍卖。<br>拿着钱去,地已经被靳川买走了。<br>岑芙有点急了,“我……我给你钱,双倍,不,三倍好不好?”<br>靳川像是听见了笑话,回身侧头,带着笑说:“你哪来的钱?”<br>岑芙怔住。<br>靳川手插兜俯身,轻吻了下岑芙的额,很温存的说:“京市前任首富唯一的掌上明珠岑芙,三年前你就已经一无所有了,你现在住的别墅、身上的衣服、每日喝的燕窝、吃的鹅肝、背的包、手里的卡全都是我的,你……一无所有。”<br>岑芙扯着他衣角的手松开。<br>靳川像是揉小狗似的揉揉岑芙的脑袋,“那块地不行。”<br>靳川转身想走时,听见岑芙说:“为什么不行?”<br>“因为我太太想要。”靳川无所谓道:“岑芙,我要结婚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岑芙靳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凌小筱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滞,全身划过一股电流。 <br>“啊,原来你来是想要和我……?” <br> 但是,就是因为她太有野心了,所以沐雪柔才会担忧。 <br> “好。”她轻声答应,乖顺得像一只小绵羊。 <br>谷世臣放下她之后看着她开口道:“ 不过,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我会给你一个月的假期好好调养,虽然我不是太懂,但这个毕竟很伤身,至于其他的,作为你的上司,我爱莫能助了。” <br> 又是一个炸弹向厉浅洛扔了过来,身后的陆梓熙听到这句话,怒火冲天的想要上前去教训那个男人。 <br> “还有啊,听说苏先生这边还有很多珍贵的邮票收藏。”秋棠继续说道:“我见识少,就对邮票感兴趣些,不知道苏先生方不方便给我展示下您的藏品呢?” <br>她本能的挥拳,砸在那男人身上,“你放手,不许你这样抱着我。” <br>不是他看不起年雅璇,他所说的的确是事实。 <br> 泳衣?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