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囍 湖岄欢聚

军哥

<p class="ql-block">亚军六十寿辰仪式及“我的太阳”摄影展在成都湖岄酒店隆举行</p> <p class="ql-block">《我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崔亚军摄影展</p><p class="ql-block">我独爱太阳,喜欢迎着阳光走,只看阳光面,不看阴暗面;无论春夏秋冬,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清晨还是傍晚,都在追逐太阳的光芒。太阳朝升夕落,宛如生命的乐章千变万化,用心去发现太阳独特的美,去感受那炽热的天火,寻找我心中的太阳!</p><p class="ql-block"> 从2016年起,我在成都、重庆、贵州、云南、海南、浙江、山东、北京、黑龙江、西藏等地拍摄太阳主题作品近万幅,我从中选出60余幅展出。</p><p class="ql-block"> 我早晨拍日出,傍晚拍落霞,对太阳充满虔诚的膜拜。在我的心中太阳只是红色和黄色,我深信色到极简见真金,我特意把日出的色彩调到简单的红黄蓝黑四个基本色,像抽象的油画效果,给人视觉巨大的冲击,让人浮想联翩,表达意境简单明了!</p> <p class="ql-block">寿星的好友、MBA同学李作民先生主持生日会,</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发言</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夫人周老师上台,寿星给夫人献上99朵玫瑰花束,感谢夫人!</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MBA同学原四川省贸促会苏红益会长上台代表所有同学献上60朵向日葵花束并致贺词</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30多年的朋友、四川力达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天久博士代表所有的朋友上台发言</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的好友,北京大学教授、著名学者、著名书画家、诗人徐寒先生上台献字</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的MBA同学、著名作家诗人编剧韩太康先生上台献诗</p> <p class="ql-block">请寿星公司的员工段斐然美女上台献歌《欢天喜地》</p> <p class="ql-block">唱生日歌、许愿、吹蛋糕、切蛋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