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双谢微欢(完整全集霜双谢微欢(2024年4月13日)_美篇

弧朋の友

《霜双谢微欢》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姐姐坠楼,<br>我被威胁不能报警,<br>罪魁祸首却顶替本该属于姐姐的名额,<br>将人生过得风生水起,嫁入豪门,<br>我等了8年,终于等到复仇的机会。<br>我是霜双,一名家庭教师,我的女主人谢微欢看我很不爽。<br>“你辅导完怎么不走?”<br>她刚鬼混回来,酒气喷在我脸上,手把桌子拍的砰砰响。<br>我却丝毫不惧她,嘴角上扬,语气挑衅。<br>“宫先生让我住家了,方便多辅导小少爷。”<br>谢微欢最是讨厌家里有女下人,更是不能接近宫立安。<br>她顿时眉毛拧成一团,把桌上东西全扫落,指着我,红唇大张大合。<br>“看你一脸样,收拾东西赶紧滚,以后不要再来了!”<br>玻璃杯在身侧爆开,动静吓到了小少爷宫诀,他哇的一下大哭着扑进我怀里,躲避着自己的亲妈谢微欢。<br>我带着胜利者的笑容盯着谢微欢,将宫诀搂得结结实实。<br>谢微欢脸色怒气更盛,竟然绕过桌子,用大力拽宫诀。<br>粉嫩的小胳膊上瞬间多了几个指印,宫诀的哭声更大。<br>这动静瞬间引来了书房里的宫立安。<br>他边走过来边大声呵斥。<br>“你们在干什么?”<br>听到这威严冷酷的声音,谢微欢瞬间撒手,闪身远离,指着我恶人先告状。<br>“她怎么辅导完还在这里?<br>是不是你让她住在这的?<br>今天给宫诀当老师,明天是不是要给宫诀当妈?”<br>宫立安是个家教很好的人,听到这话瞬间皱眉,我却抢先一步开口。<br>“不是的,只是小少爷最近状态不好,宫先生想让我多陪陪小少爷,才让我做住家老师的。”<br>我此刻抱着宫诀,一副母鸡护崽的样子,面上委屈又隐忍,眼角还带着泪花。<br>我五官生的清纯,这又是我每日对镜练习,精心管理的表情,任哪个男人看了都能激发出保护欲。<br>这楚楚可怜的小白花模样,让宫立安看着我愣了神。<br>半晌他才轻咳一声,看向谢微欢,语气更加严厉。<br>“你又一身酒气,还知道回家?<br>反正你平时也不管孩子,就让小霜来管吧。<br>小霜,你先带小诀回房。”<br>最后一句对我说的,语气甚是温柔。<br>这反差又将谢微欢激怒了,她再次对我恶语相向。<br>“滚出去!你这个狐狸精!”<br>我咬着嘴唇不说话,抱起宫诀往楼梯走。<br>路过宫立安时,我恰到好处地从眼角滑落一滴泪,眼神受伤,却没看他半分。<br>宫立安像是向日葵般目送我上楼,还抬手拦住了要跟着上楼的谢微欢。<br>我脚步坚定,肩背却难过的缩起,抱着宫诀像是用尽了全身力气。<br>等我走过一个拐角,余光看不到他们时,楼下才爆发了一场大吵。<br>我瞬间变脸,心情颇好,反正我在客厅等了那么久,就是在等谢微欢回来,刺激她。<br>现在她发疯成这样正如了我的意。<br>我把宫诀带回儿童房,给他洗漱收拾一番,给他胳膊上的淤青上药,又坐在床头哄他睡。<br>明明谢微欢才是他的妈妈,他却跟我更亲近些。<br>他的小手紧握我的手指,睡着了也不肯放开。<br>我轻笑,谢微欢,儿子只是开始,我会让你一步一步失去所有东西。<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霜双谢微欢》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想也知道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但是她只是一个服务员,没有客人的召唤是不允许进去包间的,虽然心中着急凌若可的安危却根本无能为力。 <br> 伊又夏的目光停留在台阶上,一个豪门贵胄,一个金枝玉叶,这就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吧! <br>被逼到绝境,凌小筱惊呼出声。 <br>看见这女人,他总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不让她离自己远一点,他怕自己彻底爆发。 <br>说完,他抬眼看向了夏子珊母女。 <br>霍凌沉皱了皱眉头,又扫了一眼面前称不上男人的大男孩,“你是她同学?” <br>霍凌沉每个月给她的生活费是不少,但是她想着自己只是一个学生,用不了那么多钱,所以每次都是只要了一个零头。其它的卓管家好像都给她存了起来,她也没再问过。 <br>在说起齐勋的时候,他眼底闪过一丝浓浓的不屑。 <br> 伊又夏惊讶的掩住了嘴,“你该不会住在几十块的私人旅馆吧,很不安全的,我刚到阳城的时候就住过那里,差点被坏人骗。”按照她的想法,一个外地来的无业游民,手里肯定没有多少钱,现在经济型酒店也得好几百一晚,他指定住不起,只能去那些私人的廉价小旅馆了。 <br>…… <br>然后夏妤的脑海里此时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这些人抓她来到底想要做什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