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径(微小说)

子秋【原创作者】

<p class="ql-block">美篇名:子秋</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63601507</p> <p class="ql-block"> 隔壁老吴又来烦我了,说她儿子看上了3号楼刘大麻的女儿小倩。</p><p class="ql-block"> 我不耐烦地说:“人家孩子大学刚毕业,才多大呀?”老吴不愿意的说:“我儿子不到40岁,就差十来岁,也不算什么?那杨振宁找了翁帆,还差54岁呢?”我认真地说:“杨振宁和翁帆那叫自由恋爱,人家讲的是感情;你找我给你儿子介绍对象,人家要讲的是条件。我要去了,就你儿子这情况,刘麻子非骂我不可。”</p><p class="ql-block"> 老吴悻悻地走了,听她自言自语说:看来,我想找个捷径还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