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畅想(在大大的花园里)(投屏欣赏)

裘炎

<p class="ql-block">我的抽象画我的梦(用手机投屏到电视欣赏)</p><p class="ql-block">名字:快意畅想(在大大的花园里)</p><p class="ql-block">尺寸 90*50厘米</p><p class="ql-block">材质 丙烯亚麻布</p><p class="ql-block">展示想象力空间,我的空间我做主。</p><p class="ql-block">前段时间发过几幅画名为小小的花园里和大大的花园里的作品,得到好朋友们的好评。今天继续发一幅名为大大的花园里的作品,重温那首洗脑神曲。这类的作品有很多,每个人的手法不一样,其效果也就不一样,实际上丙烯颜料的可塑性非常非常强 ,画家们绞尽脑汁用各种各样的手法及工具进行创作,于是让丙烯画也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画面,让观众大饱眼福。当然今天这幅作品也用了特出手法和工具,不知道有画丙烯画的朋友是怎样完成自己的丙烯作品的。</p><p class="ql-block">在这幅作品里您又有什么感触呢?欢迎您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画法不一样的感觉,鲜明的肌理让画面动感十足。</p><p class="ql-block">由于画的尺寸大,所以照片很难反映请其精彩的肌理细部,请结合视频或投屏来欣赏。</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