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纷纷

池柳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水仙 出镜及后期:池柳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点:桂林市会仙镇岭上村</p> <p class="ql-block">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p><p class="ql-block"> 我也在一岁一岁的变老</p><p class="ql-block"> 时光从来不偏袒谁</p><p class="ql-block"> 按照它的方式进行着</p><p class="ql-block"> 又一个繁花盛开的春天</p><p class="ql-block"> 我终于爆发了对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 忍不住忙里偷些时间出来</p><p class="ql-block"> 在难得的春日阳光下</p><p class="ql-block"> 与各种花卉合影同框</p><p class="ql-block"> 绿叶衬着红花、黄花、白花</p><p class="ql-block"> 绿草茵茵铺满了我的视野</p><p class="ql-block"> 深深吸一下这里的空气</p><p class="ql-block"> 好复杂的混合香味</p><p class="ql-block"> 芳草的桃花的银藤的油菜花的</p><p class="ql-block"> 这繁花盛开的光景</p><p class="ql-block"> 迷醉了好多人的心</p><p class="ql-block"> 我在这里悠闲造美</p><p class="ql-block"> 自是满心欢喜</p><p class="ql-block"> 烦心事被抛到脑后看不见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就想让芬芳惊艳属于我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