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之春】N0.01童年的春天,最美的景色

朱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昵称:朱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号:13264988</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童年的春天,永远是最美的风景!那时的我,看什么都觉得很美,对什么都好奇。蓝天上的白云怎么会飞呀?春天的花儿为什么会这么多这么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公园里的草地在我的眼里是绿色的大地毯,好想住在开满鲜花的花园里,让自己成为美丽的花仙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面对花红柳绿,鸟语花香,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春天,小小的我又有了新的愿望,把春天画下来,让春天永远都陪伴着我。</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那一天很快就来到了,我背着书包走进了美丽的校园。我在课堂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学会了用画笔作画,用画笔在校园里写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把校园春天的美景画在了学校门口的黑板报上,把同学们在操场做“丢手帕”游戏画在了画板上,把五星红旗画在了教室的最上方,让鲜艳的国旗在我们教室高高飘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那时的我,学什么都有兴趣,学什么都会一点。我和另两名男同学成了班里最美的风景线。每一次的语文和数学考试,我们都是并列第一。就连音乐美术也是这样。我们还是班乒乓球队的队员。而我还是校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是老师最喜爱的学生,我们几个却不愿在同学面前表现自己。老师上课提问题了,大多数同学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我却看着问题在心里默默地写答案,同学答错了,老师就会请我来解答,我的回答肯定是对的。这时就会有很多羡慕嫉妒的眼睛看着我,让我不安。</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三个同学比其他同学多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周日或节假日可以去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和区少年宫参观学习,参加假期的各种兴趣活动和培训。那是全国最好的少年宫,有着很多少年儿童喜爱的金色宫殿,最好的剧场和排演大厅,有着“勇敢者的道路”的活动场地。小小的我和另两个同学在这么好的少年宫里学到了很多,知道了只要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就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学习机会,成为优秀学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然而这些却引来了个别同学嫉妒的眼光。有时还会有小小的恶作剧。我们三个同学作业本的封面会经常出现大大的叉叉,还有人把里面做好的习题偷偷擦掉。让你重新再补做一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穿着春天最美的新灯芯绒绣花童装的我,第一天就遭到后排小男生刀片的伤害,后背衣服上被划了一个小口子。所幸的是我遇到了好同学和好老师,后面的女同学下课后拉着我一起报告了老师,老师严厉批评了这个坏同学,点名批评了几个乱涂作业本的同学,及时与家长联系,共同教育这些有着不良行为的学生。还让学生家长赔偿衣服破损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班会课上,老师再次批评了这种不道德行为,她告诉大家,羡慕嫉妒别人是好事,要以好同学为学习榜样,勤奋好学,奋起直追,让自己也成为好学生。但不能搞恶作剧,更不能伤害同学。第一次老师会原谅你们,希望你们能彻底改变自己,改掉这种不良行为!下次再发生这种情况,老师就要向上一级部门汇报,严肃处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坐在教室里的同学们都点了点头,老师说得对,向好同学学习,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不做损人的小动作,更不能伤害同学。</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老师就是我们的保护神!继续努力学习,当好班里的排头兵,和同学们一起走向春天,迎接最美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那时的我盼望着快快长大,完成学业,当一名教育工作者,和我的好老师一起教育那些不懂事尽搞恶作剧的学生。让美丽的校园成为快乐成长的学习乐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童年春天的那些小插曲,一直都留在了我的心里,陪伴着我学习成长。我知道了该怎样保护自己,怎样勇敢面对不良行为和伤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十几年以后,完成学业的我,成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教育我的学生要勤奋好学,知书达礼,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好学生。教育批评那些喜欢恶作剧的顽皮学生,及时阻止各种伤害同学的不良行为。和我的老师一样当好学生的保护神,让校园成为最美的风景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童年之春,难忘的校园时光,给了我很多感悟。我以自己的经历为原型,创作了很多校园小说,给学生和家长一些启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美丽的校园,童年的春天,老师的爱,永远都是最美的景色!</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文字原创,不得侵权!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谢谢您的阅读。</b></p>

同学

老师

春天

校园

最美

学生

童年

少年宫

学习

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