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清明. Z一935

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多么熟悉的地方,与先生不知道在此走过多少岁月,如今先生远去天堂,每年的梧桐树发芽之季节,绿色茵茵的春天来临啦!树木花草日趋茂盛,而不见故人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女儿女婿大外孙女于三月二十八日到上海,为给先生搬迁新居,四月四日正清明之日,我们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还有从芜湖来的外甥女及女儿家共十二个人为先生送行。清明节前后都是下雨,这天天气很好,一切都是顺顺利利。先生在天之灵安息了,护佑着我们健康平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大外孙女好不容易请假回来,于四月十三日返回悉尼.值此之际,游玩了苏州园林.在上海品尝各种美食,同时也常带我一起去品尝美食和喝咖啡。女儿女婿常给我送来美味佳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静安寺芮瑞品尝香港的手工制作美食。质量很好,环境优美,歺后给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然后我们一起去看十几年的韓国老朋友,互相赠送礼物,韩国朋友给我们在他经营的店门口拍了照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4年四月十四日与人像摄影大师一起在上海影城对面柏丘咖啡厅喝咖啡聊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四月十五日上午女儿女婿陪我在鹿园旁边一尺花园喝咖啡,下午和两位摄影老友在一尺花园喝咖啡品蛋糕聊聊天。人生苦短,每天忙碌着乐在其中。感谢所有陪伴我的亲朋好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里环境幽雅优美,室内室外顾客满堂,咖啡醇香醇浓。蛋糕新鲜美味可口哦,服务态度非常好。在这里享受生活也是非常惬意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时间真的太快啦,四月十八日上午,女儿女婿陪我一起再去祭拜先生,然后我们在亁璟荟午歺,也是女儿女婿与我告别午歺……女儿女婿已经回来三周,四月二十一日要返回。明后两天都有按排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