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这条路哇,多少心酸血淚付?85岁本历年忆人生,,2023年11月16曰於北戴河家。慧茹

念菲

<p class="ql-block">光阴没抓住,一晃85,火苗何许高,让人想往事,回忆过去,是乐是哭?</p> <p class="ql-block">我想念的父母</p> <p class="ql-block">此生唯一一张与媽合影,我在媽肚中</p> <p class="ql-block">我与两女儿</p> <p class="ql-block">妈永远不忘的乖女儿菲</p> <p class="ql-block">恩念</p> <p class="ql-block">与长女菲親蜜照</p> <p class="ql-block">孩子啊,媽想妳</p> <p class="ql-block">一生与母留一影,此时正在娘肚里八岁失母爱,从此阴阳两隔永分离,此生生两女,霹雳一声大女儿离我而永去,正是青春天伦时,上天妒才夺了去,日本留学12载,竞业,完美把命弃,英年早逝丢下媽,从此快乐隨女去,思念女儿日夜煎熬如针刺,女儿啊妈想妳,,</p> <p class="ql-block">父爱子女为我们找到了一位心善,勤奋的继母,从此又有了妈叫,也有了我现在相親相爱的弟妹们,也因弟妹多,保送师范都设去,初中毕业就参加了工作而且意外的与钢铁生缘,做了我喜欢的化验工作,,</p> <p class="ql-block">父親与继母</p> <p class="ql-block">帅爸</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杜媽媽</p> <p class="ql-block">菲和爸妈在上海东方明珠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三妹碧茹</p> <p class="ql-block">工作时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与国超初识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一双女儿与小同学含影</p> <p class="ql-block">十八岁的我</p> <p class="ql-block">在上海与两宝贝合影</p> <p class="ql-block">本钢二铁化验室全分析同志们</p> <p class="ql-block">化验室同志送我离开本溪,转入四平</p> <p class="ql-block">欢送新兵</p> <p class="ql-block">本钢宣传员合影</p> <p class="ql-block">一生坎坷路,该有媽庝,妈无影,该与长女享天伦,长女天堂与嫦娥度后生,好在小女两囗多孝顺,工作一生祘成功,喜欢钢铁公司钢铁厂,化验工作伴一生,並且从化验工自学,考试,一级级到退休前升为化验工程师。</p><p class="ql-block">从17岁到如今,回首一越酸甜苦辣咸一点没剩的全享尽,回忆是痛苦而甜蜜,所以余生快乐就是想我相遇的所有的你们,,,,,,</p><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6日於北戴河家!85岁本历年留念,慧茹</p> <p class="ql-block">我的兄弟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小女扶我上楼梯</p> <p class="ql-block">大弟两口到北戴河看望二姐姐夫吃日本料理有小青</p> <p class="ql-block">我的親人们</p> <p class="ql-block">大舅舅妈到丁虹公司</p> <p class="ql-block">我与想念的大姐</p> <p class="ql-block">与国玲一家</p> <p class="ql-block">我生日</p> <p class="ql-block">小梅</p> <p class="ql-block">在上海与两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与三妹小碧茹,48岁英年早逝</p> <p class="ql-block">我的太爷</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p> <p class="ql-block">与小女儿在北戴河家</p> <p class="ql-block">大侄全梁看我们带的鲜人参,讲解如何吃</p> <p class="ql-block">与大侄在鸽子窝</p> <p class="ql-block">四平中点工小义合影</p> <p class="ql-block">姑爷为老丈理髪</p> <p class="ql-block">我的弟妹们</p> <p class="ql-block">和伯嬸年小时照</p> <p class="ql-block">志兰我的顧工</p> <p class="ql-block">女儿为爸妈照像,两口领我们旅游</p> <p class="ql-block">一家四口在天津看望刘洪业,赵芝云一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老两口在四平一正康复医院封闭在病房中合影,防疫躲羊</p> <p class="ql-block">我的自拍</p> <p class="ql-block">小女两口</p> <p class="ql-block">我的弟,妹们</p> <p class="ql-block">我推老丁那时他还没病</p> <p class="ql-block">女儿推爸</p> <p class="ql-block">我俩与旭東</p> <p class="ql-block">全家六口</p> <p class="ql-block">我正怀孕</p> <p class="ql-block">女1L在发展</p> <p class="ql-block">小女哪次回家都这样</p> <p class="ql-block">女儿给我洗头</p> <p class="ql-block">与四平厂同志</p> <p class="ql-block">我与三</p> <p class="ql-block">女儿代表我再见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易,不易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