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谢母亲生养之恩

愚山盛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盛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攝∥盛辉</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自己说一句:<b>生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想过去,我经历了可多事了,干过农活扛过枪,做过公仆收过税。。。<b>这一路走来,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妈。</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有机会感受这五彩缤纷的世界。</b>您怀着我的时候可不容易了,既得管一家人的洗衣做饭,还得帮着我爸干农活。您生我的时候又难产,我先伸出一只脚,是接生婆把腿推回去,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才把我弄下来。您疼得死去活来的,昏过去好几回,差点咱娘俩都没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妈,您用温暖的怀抱安慰我的哭声,用耐心的教导给我指引往前走的路。</b>是您的爱和关心,让我这一辈子的工作有声有色,生活幸福安稳。</p><p class="ql-block">妈,我虽说已经退休了,但我会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刻,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决不辜负您生前对我的期望。</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再一次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希望我妈在天堂过得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