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何俱夕阳晚,人间最美是清欢。

云卷云舒

<p class="ql-block">拍摄:2024年4月12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文化宫对面</p><p class="ql-block">拍摄:云卷云舒</p><p class="ql-block">编辑:云卷云舒</p><p class="ql-block">创作:云卷云舒原创</p><p class="ql-block">音乐;春漾年华</p> <p class="ql-block">  昨天早上我们姐妹们一起陪伴魏老师游玩。我们一起拍视频朋友一生一起走,一个人一句打手势舞,大家开心极了。拍摄好又跳舞,现学现拍真是欣喜若狂。旁边的人好羡慕啊!这真是笑看人生几十秋,任它岁月霜染头。年老何俱夕阳睌,人间最美是清欢。</p><p class="ql-block"> 莫道人生已夕阳,心有春意自生香!人常说秋意浓,是一壶醇厚的老酒,情意浓;沉淀着悠久的清愁。而我却要说春意盎然,怡心养性寻闲趣,知足感恩幸福多,心胸宽阔愉悦多!</p> <p class="ql-block">  我抒我心欢畅无比,所以落笔,我抒我心欣喜万分,所以落笔;我抒我心踏歌而行,所以落笔。</p><p class="ql-block">(备注:这个是我们聚餐后五点散步在文化宫对面我拍摄的。有些晚了请老师朋友们多多指教!多谢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