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约》

风光

<p class="ql-block">摄影 风光(李功昌)</p> <p class="ql-block">黄河之滨天鹅之城三门峡樱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一觉醒来,满城的樱花悄悄地盛开。那粉嫩的花瓣,如雪般轻盈,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像是在诉说着什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樱花和我,都想见你。它们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春天的到来;而我,在这花海中,期待着与你的相遇。</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走在樱花树下,花瓣纷纷飘落,如同一场浪漫的花雨。我伸出手,接住一片花瓣,仿佛接住了一份对你的思念。这满城的樱花,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我心中对你深深的眷恋。愿你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与我一同欣赏这绚烂的樱花,感受这份浓浓的情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