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朵云的另一种写法

萧萧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对一朵云的另一种写法</b></p><p class="ql-block">@萧 萧</p><p class="ql-block">天空蓝的很空洞</p><p class="ql-block">幸好有朵白云在我头上</p><p class="ql-block">我戴着秋天赠予的这顶草帽</p><p class="ql-block">在院子里走来走去</p><p class="ql-block">让整个秋天陪我一起散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这云朵是我的</p><p class="ql-block">一朵云为了区别更多的云</p><p class="ql-block">它没有随风而去</p><p class="ql-block">它站在我的头顶一动不动</p><p class="ql-block">我爱云朵修葺的屋檐</p><p class="ql-block">把天空压低</p><p class="ql-block">低到我触手可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看到这朵云</p><p class="ql-block">你是幸运的。它是否属于你</p><p class="ql-block">要看风从哪个方向吹过来</p><p class="ql-block">更要看你和风哪个下手最快</p><p class="ql-block">让一朵云觉醒之后</p><p class="ql-block">变成一场秋雨</p><p class="ql-block">恰好落在你的寂静处</p><p class="ql-block">2024.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