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奇缘幸福一生5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p class="ql-block">《奇遇奇缘幸福一生》</p><p class="ql-block">第五篇,爱情保鲜靠表白,爱她就要说出来</p> <p class="ql-block">太极是生命高度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太极是灵魂深处的修炼,</p><p class="ql-block">太极是文化高度的攀登,</p><p class="ql-block">太极是舒适生活的高雅,</p><p class="ql-block">太极是割舍不了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热爱太极,了解到太极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太极老师坚定自己的信念,把太极传承下去,传播更远。</p><p class="ql-block">太极老师更加珍惜课堂时间,把更多更好的太极知识传授给同学们。</p><p class="ql-block">太极老师在万花丛中遇见漂亮的,努力的姑娘,在课堂上表现优秀,一招一式都刻苦练习。每次上太极课,太极老师都按捺不住内心的狂热,想要把最好的爱给满满。</p><p class="ql-block">一天课间休息的时候,太极老师在操场回教室的路上等满满。远远的看着心爱的人慢慢的走来,太极老师心跳加快。满满远远的看着太极老师,有千言万语想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相爱的两个人,就这样遥遥相望,彼此爱慕。</p> <p class="ql-block">爱的种子已经发芽,太极决定表白。太极把爱情表白的话制作成小卡片,随身携带,随时翻看练习表白。</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眼中最明亮的星星,也是我心中最深的爱,我会一直爱你,无论何时何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梦中的星辰,是我心中的阳光。我想告诉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就像夜空中闪烁的星星,虽然静谧,但充满力量。</p><p class="ql-block">爱你的笑,与春光辉映,未染尘埃,爱你垂首,像微风拂过,吹入心来。</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奇迹,是我心中的温暖。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从现在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宝藏,我爱你,从现在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每一次想起你,都让我心生欢喜,我爱你,无比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旋律,是我心中的明灯,我想用我所有的热情,换取你的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灵魂的伴侣,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比任何言语都要深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周末的早晨,太极精心准备一番。穿上西装领带,皮鞋手表。漫步校园的小路上,东望望,西瞅瞅,寻找脑海中的倩影。</p><p class="ql-block">不一会儿,一道亮丽的风景出现在太极的视线,花园中心,凉亭的石凳上,满满双手捧着书,读的津津有味。</p><p class="ql-block">太极悄悄的在一旁倾听,默默欣赏心爱的人,优秀,努力,值得让太极用一生守候。</p><p class="ql-block">满满晨读结束,太极缓缓上前,紧紧握住满满的手,说一句“我等你毕业”。</p><p class="ql-block">太极,满满他们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直跳。甜蜜的爱情表白,幸福的一对恋人。</p><p class="ql-block">爱情保鲜靠表白,爱她就要说出来!</p>

太极

满满

我爱你

表白

老师

生命

爱情

奇缘

心中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