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心灵鸡汤

Rebecca

<p class="ql-block">想多了,小心眼。</p><p class="ql-block">想少了,没心眼。</p><p class="ql-block">一直想,死心眼。</p><p class="ql-block">不想吧,缺心眼...…</p><p class="ql-block">这心眼也不知长啥样。</p> <p class="ql-block">昨天遇到个人,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p><p class="ql-block">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在7岁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班人,这都没给任何人透露过。</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组织纪律观念。</p><p class="ql-block">虽然我都七十岁的人啦,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默默地潜伏在社会底层的老头和老太太中。</p><p class="ql-block">内心一直反复默念那句誓言:</p><p class="ql-block">时刻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上午接到一电话说给车上保险的,一陌生电话</p><p class="ql-block">“喂,你好!”</p><p class="ql-block">“我是保险公司的,请问您在开车吗?”</p><p class="ql-block">“我不开,司机开。”</p><p class="ql-block">“您去哪?”</p><p class="ql-block">“在去上海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您的车有保险吗?”</p><p class="ql-block">“应该有吧,我没问过,回头我问问。”</p><p class="ql-block">“您坐的车值多少钱呀?”</p><p class="ql-block">“没问过,估计有几个亿吧。”</p><p class="ql-block">“大哥,您啥车呀?”</p><p class="ql-block">“高铁!”</p><p class="ql-block">啪的一声,电话挂了!脾气还挺大,我说错了吗?</p> <p class="ql-block">半个小时前,又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我需不需要贷款?</p><p class="ql-block">我说要,</p><p class="ql-block">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p><p class="ql-block">我说:“90个亿。”</p><p class="ql-block">他问:“有抵押物吗?”</p><p class="ql-block">我说:“有楼。</p><p class="ql-block"> 对方问:”哪里的楼?”</p><p class="ql-block">我说:”五角大楼。”</p><p class="ql-block">对方问:“你是什么人?”</p><p class="ql-block">我回答说:“共产主义接班人。”</p><p class="ql-block">电话挂断了。</p> <p class="ql-block">其实,接不接班不重要,快乐心态才重要。</p><p class="ql-block">金钱地位不重要,睁眼活着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