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妮探险之旅之六(原创)张芷诺

水晶心

<p class="ql-block">  林安妮用剑划破了堵在洞前的石头,可林安妮进去之后并没有发现灵兽。这时,林安妮看见了自己的爸爸妈妈被关在铁笼里,正当林安宁要救出爸爸妈妈的时候,林安妮看见了一团巨大的影子,她转头一看,看到了巨大的灵兽出现在了她的身后,那个灵兽全身上下都是黑的,是一团比自己大很多的一团气体,就像一团巨大的乌云。这时,灵兽对林安妮说道:“原来你就是他们的孩子呀,小屁孩,如果你敢靠近爸妈那一步,我就要了你的命。”可是林安妮不但不听劝,还故意往爸爸妈妈那边靠近。灵兽看到了这一幕,心中十分恼火,变成了一个巴掌拍向了林安妮,林安妮心想这灵兽这么厉害,一定不简单,不行,不能就这么甘拜下风。</p><p class="ql-block"> 这时灵兽在这一个瞬间不知飞到了哪里,这时灵兽变成了一把锋利的利剑劈向林安妮,“嗖”地一声,林安妮被划伤了。这时灵兽找准时机,变成了无数只马蜂飞向林安妮。林安妮被蛰得满身上下都是大大小小的红疙瘩,全身都痒的不得了。灵兽将林安妮逼入了绝境,说道:“你还是太天真了,就让我带着你的无尽痛苦消失吧。”正当灵兽要变成一个巴掌的时候,林安妮大声喊道:“爸爸妈妈,快来救我。”这时灵兽也慢慢地停止了攻击,也变回了自己原来的模样,是一条淡蓝色的龙,胸前还有一颗暗淡的珍珠。</p><p class="ql-block"> 夜晚时分,灵兽将林安妮绑在椅子上,跟他一起在洞口外聊起了天。这时米安妮对灵兽说道“灵兽,我认为你是个善良的人,因为我最后叫爸爸妈妈的时候,你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我想知道是什么让你这么难过,你为什么这么过?”灵兽回答道:“其实我以前也有自己的孩子,那时这里并不是这样的,是一个充满阳光、幸福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灵气?”那阳光为什么消失了?灵气又是?雷安妮问道,灵兽又说道:“因为我的孩子被博士们抓去做实验了,心中十分郁闷,让聚光球失去了光明,这里也就常年没有一年四季,又因为小动物们常年没有被照到阳光,身体也发生了变异,最后变成了人们口中的灵气。”林安妮听完,心中既同情又担心,她生怕博士们的技术提升之后把灵兽抓走了。这时她说道:“灵兽先生,我为你感到难过和担心,请同意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救出你的孩子,因为我想让你的国家更加好,想让你的心里更高兴,这样这个世界就会变得阳光四射,你高兴,灵气们也很高兴。”林安妮又对爸爸妈妈说道:“爸爸妈妈,你们也知道没有孩子的痛苦,我们一起去救出灵兽的孩子吧!”那爸爸妈妈对视了一眼,也点了一下头。灵兽看到了林安妮这么真诚,十分感动,就将林安妮和她爸爸妈妈放了出来。(未完待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