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宇宙天使宝贝

明辉素道

<p class="ql-block">宋庄禅意生活体验馆来了母女俩,她们是闻瑶的朋友。小朋友今年九岁,叫静静,2015年底生的,也正好是我2015年8月9号开始弘扬素食的那一年!真的很巧,在我们实践落地的第九年,遇见了宇宙天使宝贝静宝宝!</p><p class="ql-block">妈妈很忙,我跟静宝宝在一起呆了两天,这两天让我无比的难忘。宝贝天生聪颖,善良,是一个暖宝宝。会包饺子,会讲垃圾分类,会讲白色污染对海洋生物的伤害,会做环保酵素,会打能量饮,还是劳动小能手。真的是无所不能,全能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抬水果箱子的时候,她会跟在我的身后,抬一个大个的,我心疼的要命。拖楼梯的时候,她会把拖把抢过去,真的好暖心!我在做五彩饺子的时候,宝宝给我打甜菜根,因为她喜欢红色的!</p><p class="ql-block">宝贝的创造力更是让我惊叹不已,她对绘画有着不一样的天赋,想象力极其丰富,孩子的内心是那样的纯净,她们眼里的世界是那样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静宝宝眼里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从素食,到土地到餐桌,从垃圾分类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者,所做的一切就是希望老人和孩子更加健康。孩子是我们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所有的一切付出就是为了给我们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丽干净的地球!今天看到这样一个宇宙天使宝贝,让我无比感叹这种爱的循环力量!</p><p class="ql-block">两天里我们共同制作静宝宝能量饮,体验禅茶一味,一起做爱心饺子,一起创作属于我们自己的五彩世界,一起抄道德经,一起制作环保酵素,一起体验素食的美好。每一个环节,静宝宝都是那样的专注。最后把破壁机,杯子洗的干干净净!跟静宝贝在一起的两天,让我也像一个九岁的孩子一样,无比的开心快乐!在孩子的世界里,你是那样的清净无染,是那样的纯净无比!</p> <p class="ql-block">静宝宝跟毛爷爷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内心中纯净无比的那个小孩,返璞归真。宋庄禅意生活体验馆,这里是爱的空间,小手拉大手,让爱流动起来。让你的宝贝开启他的天赋创造力,你会发现你的孩子是那样的不平凡,他会成为你一生的骄傲!你还不知道他有多么优秀,在这里你会看到他所有的潜能被激发,成为具有创造力的宇宙天使宝贝!</p> <p class="ql-block">回家吃饺子!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宇宙天使宝贝们,这里是你们的家,回家吃饭!五彩素食饺子宴,跟妈妈制作爱心饺子,跟静宝贝一起打爱心能量饮,一起玩篮球,一起喝茶,一起创作!回家吧天使宝贝们!你们的到来,让这个世界无限美好祥和,会化解所有的纷争扰扰!你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带给这个世界的是温暖和阳光!你们是小小环保志愿者!地球小卫士!你们是小小艺术家,画出你们眼里的七彩世界!我亲爱的宝贝们!你们值得全宇宙所有的爱!!!</p> <p class="ql-block">宝宝诵餐前感恩词</p> <p class="ql-block">开启你的创造力</p> <p class="ql-block">中国美院毕业的樊永真老师给宝贝点評</p> <p class="ql-block">宇宙天使宝贝</p> <p class="ql-block">地球小卫士</p> <p class="ql-block">生命之花艺术疗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