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学雷锋日行十德见行动》

光荣的志愿者

<p class="ql-block">原创/王红英,美篇号/283159280</p><p class="ql-block">时间/2024.4.13</p> <p class="ql-block">4月春风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载歌载舞花香鸟语</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打拼朋友</p><p class="ql-block">曾经帮助过的亲人</p><p class="ql-block">同时风雨无阻的人</p><p class="ql-block">在这4月大吉时刻</p><p class="ql-block">我祝福我所有朋友</p><p class="ql-block">在这迎春花暖开季</p><p class="ql-block">一切都会顺利安康</p> <p class="ql-block">《学雷锋日行十德见行动》</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大学里,收获颐丰,特别感谢刘建国老师,他引领我进入这个充满爱心正能量的学雷锋大课堂里,让我深刻体会到日行一善,十德见行动的价质。这里,冲满爱心志同道合的伙伴和优秀的楷模,他们的精神风貌和行动力量,都为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我要自身做起,点滴积累,,我获得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成就感。这份自信,让我更加坚定地践行学雷锋,日行德德的理念,完善自我,才能更好地向优秀老师学习,迈向更高的层次。</p><p class="ql-block">在此,我衷心感谢许总及所有优秀的老师,你们的付出和奉献,让我深受感动。同时,我也感谢每一志同道合的同仁,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继续携手,将《日行十德见行动》的理念发扬光大,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p><p class="ql-block">一一光荣的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你靠近什么人,你就会走什么路,自律的人交如向上进,成功的人交你如何进步。你人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指引你成功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日行一善”的力量:用善良构建和谐社会,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人们追求名利双收的同时,却往往忽视了内心的修炼和道德的建设。然而,历史上许多名人和智者都曾强调过修行和善行的重要性。他们认识,通过日行一善,人们可以培养自己的美德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进而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p><p class="ql-block">进一步用善良化解予盾在现代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予盾和冲突日益增多。然而,“日行一善”可以帮助我们化解这些予盾。当面对别人的困难和问题时,我们可以通过善意的言行来给予帮助和支持,从而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温暖。这和善良的力量可以化解解敌意,消除误会,让我们的人际关系更加融合,和谐。</p>

学雷锋

日行

十德见

日行一善

予盾

行动

善良

我们

化解

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