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芳草怡人(拒闲聊)

<p class="ql-block">四月 莺飞草长</p><p class="ql-block">在耳畔 在天空 </p><p class="ql-block">听风起的声音拂过树梢 </p><p class="ql-block">吹起俏皮的口哨</p><p class="ql-block">柳丝摇曳起柔嫩的枝条</p><p class="ql-block">梨花一抹轻笑 </p><p class="ql-block">绽开洁白的娇颜</p><p class="ql-block">蜂蝶在花蕊间卿卿我我</p><p class="ql-block">一腔春情在心间萌动</p><p class="ql-block">盘桓缭绕</p> <p class="ql-block">四月 百花争妍</p><p class="ql-block">打开季节的门扉</p><p class="ql-block">依着风的暖</p><p class="ql-block">在一片花丛中迷醉</p><p class="ql-block">那朵朵的花开都是心头的雀跃</p><p class="ql-block">片片花瓣都是你的絮语</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是开在流年里的花间词</p><p class="ql-block">你的盛开</p><p class="ql-block">暖了我心里的寒风冷雨</p><p class="ql-block">芳菲了我的整个青春年华</p> <p class="ql-block">依着风的柔</p><p class="ql-block">我在一排垂岸烟柳中迷醉</p><p class="ql-block">那飞扬的柳丝是你及腰的长发</p><p class="ql-block">萌动的新芽是你羞涩的春情</p><p class="ql-block">稚嫩中带着懵懂</p><p class="ql-block">柔弱中孕育旺盛的蓬勃</p><p class="ql-block">那低垂的柳条</p><p class="ql-block">是你为我编织的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梦里缱绻又缠绵</p><p class="ql-block">旖旎了我的整个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在逶迤的一池春水中</p><p class="ql-block">漾起心底柔丝万千</p> <p class="ql-block">依着风的轻</p><p class="ql-block">我在一朵云间迷醉</p><p class="ql-block">抬头看白云飘在天际</p><p class="ql-block">仿佛你衣袂飘飘起舞弄清影 </p><p class="ql-block">自由轻盈 翩然若仙 </p><p class="ql-block">那朦胧的云雾是你多情的眼</p><p class="ql-block">迷离又梦幻</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绪随着那朵云飘向远方</p><p class="ql-block">与你浪迹天涯组合着变</p><p class="ql-block">化身四月里的春雨绵绵 </p><p class="ql-block">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p> <p class="ql-block">爱上四月 这美妙绝伦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只为你曾经在我的花田里</p><p class="ql-block">播下了春天的种子</p><p class="ql-block">约在四月最美的季节盛开</p><p class="ql-block">此刻 我的心里早已芬芳馥郁</p><p class="ql-block">不知魂牵梦绕的你</p><p class="ql-block">可否来解我的相思</p> <p class="ql-block">铭记曾经有你相随的爱</p><p class="ql-block">心中的季节永远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是暖 是软 是我的解语花 </p><p class="ql-block">是梦里的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多了一个幸福的理由</p><p class="ql-block">令我的心中充满阳光和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