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物语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出了你的森林</p><p class="ql-block">试图把森林里看见的精灵</p><p class="ql-block">都装进一个盒子里 </p><p class="ql-block">我把那个盒子放在环绕着森林的灌木丛</p><p class="ql-block">我们没见过 就让重合留在诡异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出了你的森林</p><p class="ql-block">这一天 天很清 一尾尾鱼从我的面前游过</p><p class="ql-block">我整理了一下破烂的行装</p><p class="ql-block">你替我收拾的行李 越背越重</p><p class="ql-block">我把它们扔在山腰 野狗跟了我一路</p><p class="ql-block">狐狸在我的前面跑着 </p><p class="ql-block">这松树下的蘑菇 松树怎么就不理不睬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出了你的森林 </p><p class="ql-block">我向山顶爬去 汗流得酣畅淋漓</p><p class="ql-block">来到更深处的森林</p><p class="ql-block">这里的花应该可以食人 长得牛高马大 </p><p class="ql-block">那爬在树上凝视着我的一张张苍白的猴脸</p><p class="ql-block">不用监视我 仅仅路过</p><p class="ql-block">拄着一根枯木 </p><p class="ql-block">此时的我肯定像极了七老八十的老太</p><p class="ql-block">它们好像都听到了这具身体里的沟壑发出的声响</p><p class="ql-block">如泥石流下山一般 摧枯拉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出了你的森林</p><p class="ql-block">在山顶俯瞰你的森林 云雾涌动</p><p class="ql-block">我找不出你存在的一点绿</p><p class="ql-block">那条跟着我的野狗 该不是被食人花捕获了吧</p><p class="ql-block">我翻过山顶 仿佛在打一场声东击西的战役</p><p class="ql-block">你能不能看见我微缩的身影 小小的一只</p><p class="ql-block">跟你走失的那只狐狸一样 </p><p class="ql-block">我举报 那野狗把我侵扰 我一路跑</p><p class="ql-block">顺利回到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