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小心》

张建军

<p class="ql-block">演唱者:张建军</p><p class="ql-block">我翻唱的这首《不是我不小心》歌曲,是张镐哲于1989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不是我不小心》的同名主打歌曲,由台湾 宝丽金唱片发行。范俊益作词,彭永松作曲, 粤语版是 香港宝丽金歌手李克勤的《一生不变》,由香港填词人向雪怀填词。</p> <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从来不敢仔细看你</p><p class="ql-block">只怕就此迷失自己</p><p class="ql-block">虽然你不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深情却叫我无法逃避</p><p class="ql-block">仔细问过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到底付出真情几许</p><p class="ql-block">虽然你从不曾在意</p><p class="ql-block">我仍深深的责备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只是真情难以抗拒</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存心故意</p><p class="ql-block">只因无法防备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只是真情难以抗拒</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存心故意</p><p class="ql-block">只因无法防备自己</p><p class="ql-block">想告诉你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你并不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虽然你说你不在意</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可以原谅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只是真情难以抗拒</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存心故意</p><p class="ql-block">只因无法防备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只是真情难以抗拒</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存心故意</p><p class="ql-block">只因无法防备自己</p><p class="ql-block">想告诉你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你并不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虽然你说你不在意</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可以原谅我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