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去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看百老汇音乐剧片段表演 1

阿潘

<p class="ql-block">昨天小区群里的居委干部小宋发了一条消息:兹定于4月12日下午15:30(星期五)将在曹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剧场(杏山路317号)举行“百老汇经典音乐剧SHOW”届时先要在门口签到再进入剧场,请要去的居民先报名,只有10个名额,先到先得[抱拳]</p><p class="ql-block">我一看到眼睛马上发光,百老汇音乐剧?不就是又唱又跳很开心很闹猛的那种吗?阿姨妈妈们的偶像费翔不就是从百老汇走出来的男神吗?赶紧报名啊!</p><p class="ql-block">报好名,我还跟小宋要了一个名额,想找个小伙伴一起去。谢谢小宋,迅速帮我搞定了,一会儿,十个名额就抢光了。</p> <p class="ql-block">天气预报说是小雨,我感觉怎么像中雨啊?不撑伞还不行呢!雨中撑伞走到了杏山路社区学校(它的正规名称是文化活动中心)。</p> <p class="ql-block">好像墙上的字都不见了,是要装修了吗?</p> <p class="ql-block">进入大厅,小伙伴已经到了</p> <p class="ql-block">进来才知道,我把时间看错了,提前到了一个小时。老了,随时可能犯错误。</p> <p class="ql-block">演员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排练呢!</p> <p class="ql-block">今天表演的单位是:上海高瞻音乐剧团</p> <p class="ql-block">快要开演了,人还到得不多。今天下雨是个原因。</p> <p class="ql-block">演员陆续上场</p> <p class="ql-block">又唱又跳真热闹</p> <p class="ql-block">看着年轻人快乐的跳舞,咱老阿姨也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制片人王老师致开场白。</p><p class="ql-block">我们明白了音乐剧是集戏剧音乐舞蹈之大成的一个表现形式,我忽然想起以前看过的“音乐之声”电影,他们大概是近亲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他们是公益活动</p> <p class="ql-block">王制片人还客串起了报幕员,司仪</p> <p class="ql-block">开始表演了,就让年轻人用他们的方式把快乐传递给我们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