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山森林公园

朔州市第二小学校 犁歌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走进玉泉山公园,我被花的世界所包围了,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我欣喜地穿梭于花间。娇艳热烈的海棠、婉约柔情的榆叶梅、大方热情的玉兰花、清新淡雅的二月兰等各种花朵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让人陶醉。手中的相机不停按下,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每一步都充满了喜悦,心情如同盛开的花朵般灿烂。用相机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span></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p> <p class="ql-block">二月兰</p> <p class="ql-block">玉兰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尤其是被各种樱花的美丽所震撼。它们美不胜收,如此迷人,让我不由自主地沉醉其中。它们如同一群轻盈的仙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们绽放得如此绚烂,让我的心情也如同花朵般绽放。我边观赏边拍照,捕捉每一个美丽瞬间,将这美好的过程留存下来,我尽情享受着这美丽的盛宴,各种樱花的绝美景色让我流连忘返。</span></p>